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旭旭宝宝即将停播?自曝身体实在扛不住了,可能要去做手术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旭旭宝宝的身体状况明显恶化了很多。前段时间去医院后,旭旭宝宝穿上自己的小羽绒服上了直播,完全没有了从前的精神。在之前的直播中,小旭旭经常透露自己身体不好,甚

最近,旭旭宝宝的身体状况明显恶化了很多。前段时间去医院后,旭旭宝宝穿上自己的小羽绒服上了直播,完全没有了从前的精神。在之前的直播中,小旭旭经常透露自己身体不好,甚至有过退出网络停止播放的想法。但就在最近,婴儿旭旭告诉水友,他可能要做手术,因为阑尾炎真的很痛。

在最近的直播中,小旭旭告诉水友,他的健康状况很差,经常在开始直播时就感到疼痛。之前旭旭宝宝从医院保守治疗回来,吃药打针就好了。主要原因是旭旭宝宝担心手术后恢复时间太长,导致直播时间不足,只能选择这种方式。

然而,这次情况不同了。经过一段时间的保守治疗,旭旭宝宝并没有明显好转,疼的时候还疼。最后,小旭旭只能向水友,表达他的立场,并可能去做手术,小旭旭还向水友展示了他最近注射过的、被针孔刺穿的手。然而,在做出决定之前,小旭旭仍然会考虑直播的时长。如果小旭旭去医院,他只能选择手机直播,聊感情,吹牛。

至于“婴儿旭旭", 水友”的说法,人们仍然支持“婴儿旭旭".”的决定,直播固然重要,但健康更重要。虽然旭旭宝贝是DNF的主持人,但事实上,许多水友人只是喜欢旭旭宝贝的直播风格,欣赏它的人格魅力,甚至有些水友人根本不扮演DNF。因此,即使旭旭的婴儿改变了他的风格,他的受欢迎程度也不会显著下降。

总的来说,这一次旭旭宝宝可能真的想休个小假;至少DNF可能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新的内容,希望旭旭宝贝早日照顾好自己。你如何看待旭旭宝宝请假去医院做手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