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在MSI赢RNG不惜改规则?LCK持续向拳头施压,官方态度变了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没有感情的江小凤。自从前四名比赛确定后,关于比赛制度的讨论从未停止过。当DK在成为比赛第一的时候发现自己要连续打两个BO5的时候(其实这个没确定,万一MAD翻车只

大家好,我是没有感情的江小凤。自从前四名比赛确定后,关于比赛制度的讨论从未停止过。当DK在成为比赛第一的时候发现自己要连续打两个BO5的时候(其实这个没确定,万一MAD翻车只需要一个BO5),他总是很不爽。

首先,LCK的电竞从业者率先就社会账号发言,称这种赛制对LCK不公平,DK作为目前MSI最好的队伍,不应该连续两次安排B05比赛。但我没想到的是,拳头那边对这个回复很淡定,说是出于各种考虑安排的,行程根本不会变。

LCK官员认为在社会问题上畅所欲言是没有用的,因此决定通过正式渠道进行交涉,并且必须在竞争领域捍卫自己的“利益”。不过拳头在这方面也很强硬。不管LCK走什么频道,用什么手段,还是意味着日程安排是各种因素安排的,不可能改变。

按理说,当事情发展到这样的程度时,LCK应该放手,但实际上他们并没有放手。最近,DK的教练、LCK的功勋人物kkOm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连续出现两个bo5,我们准备的时间就太少了”。言下之意是对比赛第一的球队不公平。为什么No.2号是最舒服的时刻表?

不得不说,kkOma的话还是有分量的。最新消息,拳头的态度不再强硬,但一个新说法“目前正在内部讨论”。不过MSI淘汰赛指日可待,估计拳头也是缓兵之计,赛程顺序不太可能调整。

实际上,LCK如此焦虑是可以理解的。去年DK夺冠后,LCK一直视DK为LCK的救世主。在LCK赛区,无论是解说员、教练还是球员都认为DK将是“下一个SKT”。

但我没想到的是,当他们展望未来的时候,LPL的FPX团队开始了拆除DK的“钞票能力”,这是任何人都难以接受的。因此,LCK申请改变赛程规则,击败RNG获得MSI冠军是合理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