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笑笑西卡下血本!被邻居投诉被迫搬家,自掏腰包为员工租两套别墅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LOL主播中,直播组DYS可以说是非常特殊的一个。他们不仅是最早成对直播的LOL主播,在直播过程中还加入了西卡晓晓的一些好朋友作为直播员。所以,现在的DYS不仅仅是现场LOL,还根

在LOL主播中,直播组DYS可以说是非常特殊的一个。他们不仅是最早成对直播的LOL主播,在直播过程中还加入了西卡晓晓的一些好朋友作为直播员。所以,现在的DYS不仅仅是现场LOL,还根据现场转播商的不同分为一个和两个,一个是和西卡晓晓一起的LOL节目,一个是FPS和热门单机。

由于DYS的直播一般都是在笑笑租的房子里,每大部分时间都是人在直播,所以直播的时候难免会有叫喊声干扰到其他邻居。最近,晓晓和西卡在直播中泼冷水,说他们受到了整个社区业主的投诉,而且因为房东经常收到关于晓晓租的房子的投诉,房东不愿意继续租给他们,让他们在一个月内搬出去。

其实邻居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毕竟DYS的直播风格和轮流直播的方式真的很容易打扰周围的居民半夜休息,晓晓和西卡在接到让他们搬走的消息后只能一起商量再租一套房子。由于这件事,他们最终决定租一栋独栋别墅,这样他们就可以住下去,而不用担心对邻居的噪音。

据晓晓和西卡最近透露,由于人数众多,需要一个专用于直播的房间,他们重组了两栋别墅,每月租金总额约为5w。而且这个房租的钱基本都是笑笑和西卡,出的,比原来的房租几乎翻了一倍。为了直播,晓晓和西卡也花了不少钱,为直播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的生活和直播环境。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