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手游:三代雷影的强势让另一位忍者被提起,不调整难成主流!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雷影,火影忍者三代手游,以易用性和高强度的优势赢得了玩家的认可,虽然有些玩家一开始就找错了,说忍者的伤不好,义害不危急是常事。但是后来发现忍者的雷护甲太强,慢慢忽

雷影,火影忍者三代手游,以易用性和高强度的优势赢得了玩家的认可,虽然有些玩家一开始就找错了,说忍者的伤不好,义害不危急是常事。但是后来发现忍者的雷护甲太强,慢慢忽略了伤害问题。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三代雷影的破坏被计划调整到这个程度。好像是有原因的。毕竟一方面太强,另一方面也不能太突出。

当很多玩家都在讨论三代的时候,其中一个,也属于任胖子位置的S任又被提到了。他就是金角银角,一个一开始充满噱头的双重角色忍者。这个忍者确实是现阶段唯一可以在不同角色之间切换的忍者。其他忍者可能也有切换形态的机制,但只有金角银角是一个在两个角色之间切换的忍者,这是他最初的亮点之一。刚上架的时候,很多玩家对这个忍者的整体素质也有不错的评价。毕竟他们可以利用拖延角色转换的优势来骗对方身体双,也可以利用不同角色的技巧和特点来应对不同的场景。

但是这个忍者自从上架以来一直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每次换角色都会消耗掉一个秘密点,很多玩家刚入门的时候很容易就能玩到这个忍者,这也是金角银角容易劝阻新手的原因之一。虽然这个忍者后期也加强了一些内容,比如提高金角普攻击的刚性,银角的七星剑从接触空中闪电的瞬间到落地的瞬间增加了霸者身体的特点,这些都是为了提高银角的启动能力和整体实力。

但是加入落地前霸的特性也带来了一个劣势,那就是你只要打开霸的秘籍,然后使用银角的七星剑技能,此时霸就会瞬间从你身上移除。这应该是因为附在七星剑身上的恶霸本身就覆盖了恶霸的秘籍,导致了恶霸秘籍的提前结束。虽然这只是一个小问题,并没有给金角银角带来致命的影响,但是,当面对一个比较难上手,但似乎没有太好实力的忍者时,一般玩家是不会考虑的,高手可能会用,但他不会把这个忍者当成首选。

因此,结合这些问题,金角银角一直是大多数玩家的仓库忍者。无论是比他早的鬼灯幻月,还是上架的第二代屠和,这些忍者的外形都比好很多,更不用说最近三代热度更高的了。如果魔方还是按照综合数据调整忍者,金角银角应该也更符合这个说法。毕竟,这个忍者在舞台竞争中几乎是隐形的,但长门因为前段时间出场率下降的丑闻而得到了加强。相比之下,至少我能看到球员偶尔会用脏长门,金角银角真的好像消失了,根本没人在意。

因为我每次切换角色,都是消耗了意义点的设定。以前我用金角银角的时候,我不能轻易打开它。不然下一局就只有一个意义点了,我一不小心就直接没豆子了。除非遇到最后一个忍者,否则我会考虑以意义结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