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给个投降的机会,让我们打到6分钟!北慕梦泪五排5分钟结束比赛!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陌陌谈论游戏,给你带来精彩有趣的国王事件的信息! S23新赛季开始后,很多大神玩家都选择了和朋友一起去五排星!作为QGhappy的高手,飞牛被队友“嫌弃”,不愿意五排加入飞牛!

陌陌谈论游戏,给你带来精彩有趣的国王事件的信息!

S23新赛季开始后,很多大神玩家都选择了和朋友一起去五排星!作为QGhappy的高手,飞牛被队友“嫌弃”,不愿意五排加入飞牛!不过没关系,飞牛在圈内的知名度和人品都是一流的,所以每当飞牛想的时候,总有五排跟他在一起!

这不,飞牛发现北慕,梦泪等人一起来到了第五排!北慕,是全网第一个打野节107的选手,梦泪不需要再介绍了。看名字就知道是谁了!

虽然这支球队很难输,但不得不说,AG超玩社就算打五排也会遭遇翻车!北慕等人还是遭遇了翻车!可能是翻车了,北慕等人很不爽,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北慕等人哽咽着只用了5分57秒就结束了比赛!

要知道,这是王者地位之上的排位赛,这个时候能上王者地位的选手都是大神选手!上赛季,也许所有的国王都是50星以上!

在这场比赛中,北慕,飞牛等人都产生了他们非常优秀的英雄。北慕扮演的露娜,是北慕著名的英雄!飞牛将扮演马超,这个版本中最受欢迎的边锋,梦泪将扮演夏洛特!他们在北慕,的这场比赛中没有使用射手,也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虽然射手是版本之子,但不得不说,北慕、飞牛、梦泪都不擅长打射手!

当然,真的玩玩也是可以的。毕竟,对于北慕等人来说,没有哪个英雄不会,但他们就是不想玩!

得到露娜,后,北慕真的是得心应手地战斗了!不幸的是,这场比赛的第一滴血不是由北慕,而是由夏洛特!的梦泪获得的。真的别说了,虽然梦泪不常和夏洛特比赛,但他还是独自穿过了马路的另一边。

两分钟后,北慕终于在本局比赛中流了第一滴血。在支持梦泪,的过程中,中单的张良和鲁班大师也来了。两个人从四张桌子的另一边没到他们!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一局输了。北慕和其他人在这个游戏中玩得非常“不客气”。即使队友一直强调自己是北慕等人的超级粉丝,也希望北慕等人能给个机会,轻装上阵!

然而,北慕等人就好像没有看到对方球员的消息一样,不停地杀戮和推塔,最后对方连从高地下来的勇气都没有!“北慕,给个投降的机会,我们玩6分钟吧!”对手说完这句话后,比赛结束,时间定在5分57秒!

12-0,这是这场比赛的最终数据!很多网友真的为这五位选手感到难过。新赛季开始后不久,他们在梦泪,撞毁了球队飞牛, 北慕我不知道这是否会让他们产生心理阴影。

最终,北慕以15.7分获得MVP,其他三人也各得10多分,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飞牛以8.5分获得最低分!北慕也有15.7分,不请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