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搁以往FPX已经是春季赛冠军了!知情人:有队伍对双败赛制不满意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春季比赛已经进入决赛,决赛的两支队伍是FPX和RNG。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季后赛中,RNG被FPX击败,但RNG又被打进了失败者组。正是因为失败者群体,RNG才能获得这个机会

众所周知,春季比赛已经进入决赛,决赛的两支队伍是FPX和RNG。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季后赛中,RNG被FPX击败,但RNG又被打进了失败者组。正是因为失败者群体,RNG才能获得这个机会,否则RNG早就被淘汰了。过去,RNG被淘汰。只是今年的季后赛制度改革了,采用了双输制。

然而,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一些球队对今年使用的双败制不满意。虽然他们没有说他们是哪支队伍,但经过仔细考虑,这支队伍一定是FPX。FPX一直在比赛,FPX从未输过。过去,FPX已经是春季运动会的冠军。然而,今年是双输制,所以FPX必须再打一场才能赢得RNG,才能赢得春季冠军。这样,给FPX增加了一定的风险。毕竟,FPX不能100%确定它能赢得RNG。

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曾在直播中分析过这种双输系统。德云色在直播中说:双败赛制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避免了爆冷的可能性。以往没有双败赛制,输掉比赛就彻底结束了,比赛往往都是充满不确定性和偶然性,出现爆冷的几率也比较大。一旦出现爆冷,对于实力比较强的队伍来说,就非常可惜了。但是有了双败赛制之后,即使输掉一场比赛,还有一次机会,只要有实力就一定可以拿下冠军。

从这个角度来说,双输制肯定比之前的模式要好。晓晓还说双败制的冠军也更有含金量,双败制还加了几场,观众可以多看几场。所以,是好事。不管你采取什么模式,有实力的队伍一定会赢。无论采取什么模式,没有实力的球队都没有机会赢得比赛。

德云色的言论可以说是一针见血,他也对双败制做了很好的分析。当然,FPX现在并不满意,也无能为力。FPX也必须接受这一现实。那么你怎么看待双败制呢?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