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龙神耍大牌?和霸气玩OMG都能吵起来,事实真相是这样的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龙神等OB兄弟又开始了OMG的直播。相比于普通的DOTA2,OMG充满了更多的变数,更有意思,所以观众也大饱眼福。然而,在一次直播中,龙神因为OMG的技术问题和霸气吵架了。虽然事

最近,龙神等OB兄弟又开始了OMG的直播。相比于普通的DOTA2,OMG充满了更多的变数,更有意思,所以观众也大饱眼福。然而,在一次直播中,龙神因为OMG的技术问题和霸气吵架了。虽然事后是好兄弟,但难免有人带节奏。怎么回事?

说白了,霸气打OMG没有龙神,熟练,他有很多想法。他认为不拿这个本事就入选,但是龙神更合适,导致龙神觉得霸气,然后故意干他。其实这并不是霸气的初衷。

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结果就有玩家说龙神玩大牌,让兄弟们放纵自己玩大哥。龙神也深感无奈。其实你看了这么久龙神的直播,应该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龙神总是把他的兄弟和粉丝放在第一位。对双方来说,他可以让任何事情。比如他刚成立青训队的时候,就兴高采烈的发布消息。结果yyf说他也在策划。当龙神应该先讨论这件事时,他果断道歉,并删除了微博以再次添加。例如,观众想看哪场比赛,但虎牙没有版权,龙神会尽力争取。

可以说,龙神这么多年的所作所为是有目共睹的。作为一个沉浸在电竞圈这么多年的老人,龙神情商很高。他不能因为价格高而开始玩大牌,这对他没有坏处。试想一下,如果你是我,你会在直播的时候玩大牌吗?说白了,龙神和霸气吵架的原因也是基于对游戏的理解。

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只是因为龙神很受欢迎,大家都说他玩大牌。如果yyf发生这种情况,恐怕会有更多的节奏。毕竟冯哥比较吃香,你说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