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主播打不过职业选手?SLD零封韩国一队,冠军上单不过如此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虎牙平台的中-韩赛。中-韩比赛的规则很简单。来自中和韩的六支队伍通过两两对抗来决定淘汰赛的次数,并最终决定最终的冠军。可以说战况非常激烈。此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虎牙平台的中-韩赛。中-韩比赛的规则很简单。来自中和韩的六支队伍通过两两对抗来决定淘汰赛的次数,并最终决定最终的冠军。可以说战况非常激烈。此外,虎牙平台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所有来自中的选手都是非职业选手的顶级技术主播。

众所周知,电竞圈一直有传言说职业选手比主播大,就算是国服里最好的主播,在他们心里技术也不如职业选手。这次虎牙平台正好相反。主播组队后,他们将挑战韩的职业选手,看看主播们的合作能否击败顶级职业选手。

我不得不说,中国家队在中的这场比赛中也很有竞争力。虽然一直被看好的HYA队在中,被击败,但SLD队一路碾压,直接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中, SLD队也以3-0成功击败了韩最强的球队,向球迷展示了他们的实力。从这场中的比赛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主播在比赛中也很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的这场决赛中,仍然有一些前冠军。比如韩一队的上单Cuvee就是S7总决赛前冠军上单,作为纳尔冠军也有自己的皮肤。然而,在这场比赛中,中被上单小超萌击败,实力被彻底碾压,完全没有了冠军上单的气势

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到,目前国服的环境还不错。即使是主宰中国服的顶级主播,在中的比赛中依然可以碾压韩顶级职业选手,这场在韩, 中,的比赛的胜利无疑增强了RNG球迷对下一场比赛的信心。毕竟,RNG最大的对手是韩国家队,这场比赛证明了韩人一点也不可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