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就这?三人组“血洒”欧服,Gala1-12被网友要求禁赛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MSI马上开始,玩家排名保持了一会,都想保持手感最好。所有来自LPL的RNG工作人员都是前段时间刚到欧洲,表现还算不错,尤其是阿德卡拉,他用大嘴巴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MSI马上开始,玩家排名保持了一会,都想保持手感最好。所有来自LPL的RNG工作人员都是前段时间刚到欧洲,表现还算不错,尤其是阿德卡拉,他用大嘴巴干掉了四重奏,让外国网友直接打电话给剧本。然而,坏事很快就来了。最近RNG球员在欧洲频频出事,甚至要求停赛。

首先,三名RNG球员被外卡球员暴虐,其中下路的加拉明是双排,他们的比赛场地恰好排在魏国。一般遇到“职业选手都各就各位”的时候应该很难输,下路还是双排。玩这种分段显然很容易,但没想到最后排名还是输了。似乎中路被炸后,RNG三人无法挽回劣势,所以他们输了。

就是在这场比赛之后,外卡网友疯狂嘲笑RNG太好吃了!不过,仔细想想这些嘲讽也没什么。毕竟排名不代表游戏。这个排名最多就是输一局而已。下一场赢了就好。但就在这件事之后,加拉出事了。这次不是损失,是态度问题。

可以看出,加拉在一场排位赛中用韦鲁斯养了22-3-3只胖老鼠,而加拉打出了1-12-1的惨淡战绩,还打了扑克。这种情况如果穿国服肯定会被认为是演员,穿洋装也不例外。另外这个rankgala恰好是欧衣的主播,正好和gala一条线。所以这个排名结束后,这个主播的直播室爆炸了,说明春晚态度不好,要求报标题。

也可以说,RNG没有认真打球。这个游戏是什么情况?玩12次戳死有点消极。但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比赛快到了,对于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的球员加拉来说压力加倍。

目前RNG员工的职级状态不是很好,加上tabe教练的缺席,我不知道自己在MSI能做什么。如果我真的像军衔一样被打,我会痛苦的。你如何评价gala1-12被报道?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