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站撸一切,坚如磐石!铠爹也甘拜下风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很多玩家都称铠爸为“脆性杀手”,尤其是没有位移的射手和法师,更是害怕面对行铠爸,连肉都只能被铠爸打。你要站起来,铠爸叫第二,谁也不能叫第一。 但是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叫

很多玩家都称铠爸为“脆性杀手”,尤其是没有位移的射手和法师,更是害怕面对行铠爸,连肉都只能被铠爸打。你要站起来,铠爸叫第二,谁也不能叫第一。

但是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叫—— 龙战,的角色,他可以捍卫一切!他有泰坦血统,实力是他信奉的话题。像盔甲一样,他是为战争而生的。我们可以通过觉醒、圣物、翼灵、熟悉和元素来调整龙战的角色。

在PVP模式下,只要龙战没有被杀死,他就不怕对手的攻击。所以在觉醒的前提下,综合体系为主,穿刺为辅,刺加固增强可以优先加强总攻,增加耐力;在圣物和翅膀方面,尽量选择混沌抗性,因为PVP遭受的伤害不止一种;在熟悉方面,可以选择可以加强混沌攻击或者提高生存能力的熟悉。

一般来说,PVP模式下的龙战需要为队友创造输出空间,把自己当成坦克,冲到前面。即使他是一个单身PVP,龙战也是值得的。毕竟抵抗一般攻击就好。

在PVE模式下,龙战以穿刺系统为主,综合为辅,这样可以保证耐力能跟上高伤的前提;在圣物、翼灵、熟悉宠物的选择上,也选择了可以提高穿刺和总攻的,在清理怪物或者打boss的时候效果更好。

当然,在龙战还有不止这两种玩法,在游戏中,有很多系统来提升和挑战角色:增加一些赋,改造神服,等等。如果有其他想法,可以现在去官网预约。5月20日,你可以自己在龙战创新更多新的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