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营收不乐观,高人气角色和皮肤都难救,等律者来救场?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假期结束后不久,感受到流水影响的《崩溃3》又开始了“整部作品”,推出了米成吓人兔卡其和八重樱的花嫁皮肤。作为4.8版的“奈西”卡池,计划如此频繁地更新卡池可能是缺乏乐观

假期结束后不久,感受到流水影响的《崩溃3》又开始了“整部作品”,推出了米成吓人兔卡其和八重樱的花嫁皮肤。作为4.8版的“奈西”卡池,计划如此频繁地更新卡池可能是缺乏乐观的对策。

根据Crash 3假期流水数据统计,4月30日至5月6日期间,新角色奈西的流水直接从卡驰开业当的40万下降到不到10万,堪比“过山车”的体验,奈西巅峰时期的营收流水也比Crash 3国际服之前的新角色数据下降了不少。

此外,在卡池开放的一周内,游戏策划人出人意料的带着上一版的新角色“失落之城惊兔”回到了复刻,同时也加入了《八樱嫁皮再续前缘》梦的回归,似乎在回应新版本不乐观的问题。试图让巴中樱的厨力玩家“为爱买单”,成为氪金4.8版的主力(毕竟是之前崩里最红的角色)。此外,被城中吓人的兔子迷住的复刻,也使得一些实力方需要配合冰系的输出来抽牌,可谓一举两得的操作。

虽然这两个“骗氪”的内容在发布后立即受到了很多玩家的批评,但从上一版约兰代尔花婚礼皮具的推出来看,策划大概是考验玩家氪金的底线了,在飙升节奏的影响下,官方可能会先推出每个角色的婚礼皮具来为厨力党买单,这样才能保证每个版本的流水不至于那么难看而不影响游戏价值和平衡。

当厨力玩家不愿意为鲜花或者其他皮肤买单的时候,细目3可能会开始放出流水的大招,推出一些专属BOSS或者纯高强度的角色。届时,即使不是厨力球员或对节奏不满的人,也要在新模式的压力下扮演新角色。虽然这样做无疑会“钓到剩下的支持者”,但在原神游戏爆炸的情况下,米哈游的信心还是相当充足的。

如果炎八花嫁的皮肤自4.8版本发布以来没有太大变化,那么在下一个版本或下一个版本中引入可以改变环境的角色是可能的。而且根据《崩溃3》的年度节奏,到了夏天,除了流行的泳装皮肤,游戏还会有一个律师的角色,这个律师一定是版本的儿子。至于是否能挽救《崩溃3》的现状,ACG元饭君个人表示并不乐观。

女士们,先生们,张,那艘坠毁的3.咳咳,各位玩家朋友,你们怎么看坠毁3想力挽狂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