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把把人机局!RNG豪取三连胜,三局比赛一座防御塔都没掉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小组赛如火如荼。RNG队三战全胜,两次击败PGG,一次击败UOL,三连胜。纵观RNG的三场比赛,双方差距巨大。毫不夸张地说,对RNG来说,就是人机局。在LPL之春,RNG从未打过如此轻松的

MSI小组赛如火如荼。RNG队三战全胜,两次击败PGG,一次击败UOL,三连胜。纵观RNG的三场比赛,双方差距巨大。毫不夸张地说,对RNG来说,就是人机局。在LPL之春,RNG从未打过如此轻松的比赛。在三场比赛中,RNG的防御塔没有一个倒下,20分钟的经济差距扩大到10000。

在比赛开始之前,许多人仍然担心RNG。毕竟,不同的比赛区域有不同的风格,RNG球员要长途跋涉。如果状态不好,可能会陷入小组赛阶段。然而,从这三场比赛来看,RNG球员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虽然对手的实力确实很弱,但RNG能够想出三个不同的系统,都打了一场毁灭性的比赛,这足以反映球队的状态。

之前最担心穿越的小虎,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对UOL的比赛中,小虎表现非常好,卢锡安,两击杀一人,追另一人。MVP活该。这也是卢锡安自小虎春赛以来的10连胜。我们不得不感叹,UOL没有研究对手的习惯,即使它带走了纳尔,也没有给卢锡安, 小虎,也释放了小明的牛头,连FPX都不敢这样说!

对阵PGG两场,对阵UOL一场,三场比赛,RNG从未丢过一个防守塔,可以说是人机局。同时,20分钟后,RNG一定能把经济差距扩大到1万,拿下龙族。有时候不得不感叹,不同赛区的差距越来越大,一些小赛区的选手减少,已经没有新鲜血液了。甚至有可能RNG接下来还会玩“人机局”。

在三场比赛中,RNG使用了三个系统。面对较弱的对手,RNG不顾一切地尝试了不同的系统,他们都赢得了比赛。新版本的到来,野英雄选角的改变,路上生态链的改变,导致了很多战术体系的出现。然而,RNG通过比赛表现表明,他们很好地适应了版本的变化。而更擅长魏的虎扑战术,堪称完美。

我不知道,你对RNG目前在小组赛中的表现有什么看法?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