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有望MSI小组赛八连胜!Ming: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冠军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2021MSI赛季在中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目前LPL赛区的春季冠军RNG已经在小组赛中取得了四连胜。A组的PGG和UOL两支球队,先后被RNG击败!就他们而言,可以随便提拔,但以什么方

英雄联盟2021MSI赛季在中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目前LPL赛区的春季冠军RNG已经在小组赛中取得了四连胜。A组的PGG和UOL两支球队,先后被RNG击败!就他们而言,可以随便提拔,但以什么方式提拔。从目前球队的整体状态来看,经过LPL季后赛两轮的复活,球员士气高涨,状态前所未有的好!无论是线上还是团战,攻守两端都做的很好,对手四场被碾压!

虽然说只有外卡赛区的球队在对阵,但是RNG非常重视,尤其是打法上,做了特别的调整!在的比赛中,他们的春赛全部是关于萧的单打名次,但在MSI赛季,队改变了策略,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跟着魏,无论是头还是资源,他们都以魏为主!看来我们看到了“野芯”打法,因为前期魏的节奏是上升的,基本上对手只能挂了,野资源,峡谷先锋,小龙都在囊中!

同时,对于这个版本,RNG也使用了不同的英雄,比如强化盲僧,兰博等等!你甚至可以玩以前的变道游戏。玩小虎和中单Cryin的时候,无论是英雄还是顺子都可以互换,这将成为后续游戏中RNG的杀手锏!接下来,RNG将在第四个比赛日进行连续四场比赛。按照他们现在的状态,八连胜,八连胜晋级淘汰赛是很有希望的。团队士气也很不一样!

比赛结束后,他协助姚明接受采访,他表示希望能在一内完成所有的工作,这样会更快!谈到目标,他说MSI 2018年夺冠,现在回到这个阶段,目标还是一样,还是冠军!在RNG的比赛中,昔日老玩家子太在虎牙实习室里被解说为“键盘手”,甚至给出了黑屏解说,足以说明他对目前玩家身份的认可!我希望RNG接下来能表现得更好。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