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一波失误葬送好局,DFM险些击败夺冠大热门DK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8日晚,2021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第三天前半段的最后一战,面对的是日本赛区DFM。虽然伊维在DFM上两次单杀可汗队长,但是习惯了大风大浪的DK,稳扎稳打顶住压力,

北京时间5月8日晚,2021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第三前半段的最后一战,面对的是日本赛区DFM。虽然伊维在DFM上两次单杀可汗队长,但是习惯了大风大浪的DK,稳扎稳打顶住压力,险胜DFM,取得三连胜!

BP阵容:

DK:船长、莫甘娜、维克托、霞、牛头酋长。

DFM:厄加特、乌迪尔、佐伊、小炮、芮尔。

一开始DFM 上野在路上闪了一下队长,然后厄加特调低队长血量掩护乌迪尔入侵DK的蓝buff野区,干扰了莫甘娜刷野节奏。乌迪尔不停地在路上撞上gank,直接亮出熊的形态来拍晕船。即使船长在吃了橘子后逃到了塔里,他也被迫杀人,厄加特也受了血。

虽然控制了第一水龙,但DFM对的第一次攻势却被DK击败,催眠泡打在夏之后的脸上。牛头灵W把小炮推回塔中,莫甘娜及时赶到,DFM双C全部倒地。然而,厄加特抓住队长大招的机会支持下路,完成了对位单杀。与此同时,复活的带着队友的伤病继续追赶夏。队长连续三次被杀,使得DK前期陷入被动。乌迪尔以完美的节奏控制着火龙。在15分钟内,DFM在上野的三名助手尽最大努力抓住死去的船长,厄加特成功推下了一座塔。好在夏率先在吃了一个血塔,双方经济保持平稳。大龙出生前,DFM把下路,第二先锋四包打0对2,把三只小龙都抓在手里。形势非常好。

中期,DFM 上野在下路,没能抓到队长,DK选择正面打开大龙,被发现死亡。DFM 上野急于接管大龙,DK遭受了“工作到极致”的失血。独自上路的厄加特,再一次杀死了船长,推倒了平高,的高塔,DK的经济落后了将近5000。29分钟内,DFM迫使第二名夏单飞丢下,迅速登陆参战。DFM支付了上野助理的价格,只保留了两个大龙缓冲区。DK三局两胜,终于拿到了DFM 上野的最后赏金,复活的DFM在DK的红buff野区俘虏了莫甘娜,甚至打碎了上、中两路水晶和一个门牙塔。DK在侧翼集合火力,把厄加特带走了,所以DFM不得不撤退。后来,DFM解锁了第三个大龙,在推进下路高地时,被对方击败。key E黑盾救了夏,帮助他赢了三场。DK对一波4打0结束比赛,出其不意的击败DFM,三连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