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UP主敬汉卿被骂醒了?终于不恰饭了,还打“只有你会”感情牌?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伴随着一顿连续的大餐,敬汉卿这个名字被完全钉在了哔哩哔哩顶级名师的耻辱柱上。不管是新粉还是老粉,他们基本上都是重拳出击敬汉卿。然而,敬汉卿的态度相当强硬,敬汉卿直

伴随着一顿连续的大餐,敬汉卿这个名字被完全钉在了哔哩哔哩顶级名师的耻辱柱上。不管是新粉还是老粉,他们基本上都是重拳出击敬汉卿。然而,敬汉卿的态度相当强硬,敬汉卿直接充耳不闻,对众多的吐槽不作任何积极回应。就在最近,敬汉卿用闪电更新了他的最新视频。我们来看看。

说实话,很多开这个视频的人都很害怕,基本上都怕这又是一个刚做好的视频。毕竟,敬汉卿现在真的有一种心灰意冷的感觉。但是随着故事的进行,新视频的味道越来越正面。看着敬汉卿认真的做鸵鸟蛋,说着各种骚话,次元饭君真的觉得敬汉卿的原味又回来了,至少和之前刚做好的饭视频完全不一样。

最后,敬汉卿还做了一波感情,那就是,只有你会。众所周知,敬汉卿过去常带着死亡之子的名字,基本上只有他会做事。在这段时间里,读者从未见过这样的元素。看着敬汉卿,喊出的“只有我会”这句话,估计很多读者都能感受到叶青的回归。此外,敬汉卿在视频的最后还说,这个视频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他的态度是非常正确的。

看到敬汉卿这个样子,很多网友的怨气明显被驱散了。从评论区的演讲中,我们可以看到网民们基本上支持敬汉卿,甚至很多人说他们将永远支持敬汉卿,这是一个创作者的巨大荣誉。如果敬汉卿自己会看评论,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因为这些粉丝继续提升自己。

总的来说,这场只为晚餐的闹剧将在视觉上结束。虽然敬汉卿三连察激起了无数网友的愤怒,但最终还是发起了反击,成功地撮合了人来挽回一点。然而,根据次元饭君的观察,敬汉卿的掉粉节奏继续缓慢,接下来就要靠敬汉卿做出更好的补救了。

好的,在敬汉卿,看了这场伟大的真爱之战后,你认为他未来会有什么改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