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零封DYG,不给DYG留在S组的机会,只因月光想让eStar留下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AG 超玩会和DYG的“决战”中,双方球迷都非常关心这场比赛,eStar的所有成员更是紧张。毕竟,如果超玩会队输了比赛,他们将在S组和A组之间进行卡槽赛.然而,超玩会农业集团的实

在AG 超玩会和DYG的“决战”中,双方球迷都非常关心这场比赛,eStar的所有成员更是紧张。毕竟,如果超玩会队输了比赛,他们将在S组和A组之间进行卡槽赛.然而,超玩会农业集团的实力比DYG强得多。如果一切正常,DYG肯定会去打卡位置比赛,除非AG 超玩会像QG那样训练阵容或者做“放水”操作。

其实DYG心里很清楚:“他们要拿下AG 超玩会,有点难度,主要是因为Giao的英雄池不够,只要守住萧玦百里就可以保住合同”。既然DYG有先见之明,他们会让小义尽快完成志愿者任务,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关键位置比赛中发挥,确保他们不会在第三轮陷入A组。如果双方压力不是特别大,心态也不会有问题。

AG超玩会没有给DYG机会,只因月光教练的一句话

DYG和eStar实力接近,现在ag 超玩会对他们一点都不“冷”,所以DYG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得到机会,甚至不想训练阵容,只想安全稳定地赢得比赛。如果他们最后输掉了比赛,那就真的像是一场“假比赛”。毕竟,DYG的实力无法与AG 超玩会相比,他们只能等小义回归比赛才能赢得比赛。

既然两队实力接近,AG 超玩会自然没有理由去做“放水”的操作,月光教练也经常告诉队员:“蔻驰SK和我关系很好,两个人穿一条裤子”。那么队里的和泽其实是会给月光教练面子的,所以SK教练可能会请月光教练吃饭。毕竟AG 超玩会把他们抬进了S组,SK教练自然需要感谢他。

目前AG的超玩会不需要做任何“控分”的行为,感觉也不需要练阵容。毕竟他们似乎并不想玩“马核系统”,其他系统比他有更好的胜算。他们为什么要本末倒置练阵容?然而,初晨在第一场比赛中淘汰了孙悟空,这让许多球员感到惊讶。毕竟孙悟空很少出现在球场上,还以为他们要“放水”。

所以AG的超玩会没有借口给DYG留在S组的机会,反而是eStar的SK教练,和月光教练的关系好到AG的超玩会如果真的输掉比赛,真的感觉不太好。只是上面选择了DYG的阵容,他已经决定这场比赛他会输。他们球员的整体状态比超玩会,队差得多,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很快输掉了前两场比赛。

AG超玩会不敢练阵容,其实还是害怕玩家说他们故意“控分”

AG 超玩会现在不能输掉比赛。当他在第一轮比赛中失利时,他说:“初晨的状态太差了,不值得他努力。“第二轮输了比赛,他说:”新教练BP真的很差。让月光教练赶紧回归。".而且还会说:“AG 超玩会反正喜欢控分",他们就是不能输比赛,不然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AG 超玩会只想安全的赢比赛。

个人观点:AG 超玩会目前的阵容其实已经足够了,尤其是其他队友选择的英雄都很正常的情况下,初晨还能打孙悟空,这个不是很受欢迎的竞技场英雄。这是他们的硬实力。正因为如此,他们不给DYG机会,成功稳定了s组的eStar,让月光教练感觉舒服了一点,所以大家都很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