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款道具增添名望值属性,收集箱宝珠属性账绑,名望值加成也账绑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再过一个月,奥兹玛团本将在全国服务dnf中推出。即将推出新副本的消息发布后,关于新副本门槛的讨论将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不是,根据奥兹玛团本,的说法,离上线还有一段时间,

再过一个月,奥兹玛团本将在全国服务dnf中推出。即将推出新副本的消息发布后,关于新副本门槛的讨论将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不是,根据奥兹玛团本,的说法,离上线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已经有18000名玩家在游戏内外声名鹊起,不值得加入联盟。这个门槛看起来还是很高的,但只是从名气值的初始标准来看,所以近期ch又给游戏中的三件道具附加了名望值数值,把名气值的门槛凑起来18000就更简单了。

纹章新增名望值属性,五一纹章暂未更新,可能名望值属性更高

官方消息称,反魔值系统已经完成了历史使命,名声值系统将成为未来各副本的门槛,可能是为了方便玩家入团。所以ch在这一变化的配合下,给纹章、收藏盒、邪玉三个道具增加了名望值属性。根据经验适合大佬。纹章增加的名望值数值为40点,而且似乎还是固定的40点,因为去年和前年的纹章是40个名望值。

但是我们不能确定兵马俑的名气值一定是40分,因为今年的五月兵马俑并没有更新名气值,所以很有可能ch是在考虑今年的五月天兵马俑宣传多少名气值,以达到所有玩家都有动力去改变的效果,但也不至于太离谱。道具收藏箱第二项更增加名望值。如果每个人都能在一个稀有宝珠能增加15点名望值,一个神器宝珠能增加20点名望值,的春节期间得到一整套收集箱,他们就可以享受额外的175个名望值。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年春节对收藏箱的修改,属性可以被所有账号共享。对于拥有整个所以这175点名望值也是可以全账号共享的。收集箱的玩家来说,这仅仅是给每个数字175点声望值,而那些没有得到收集箱的玩家会有一点痛苦。在本来没有收集箱只会差一点不易察觉的属性,但现在不仅要差属性还要差排面。最重要的是,收集箱活动每年只举行一次。现在有的玩家只是想补的太晚,但不一定是这样,因为本来今年的五套应该也有一套珠宝的收藏盒,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取消了,大概会在夏季套或者国庆套补。

辟邪玉也增添了名望值,但一刀切操作带来的问题不少

最后增加了邪灵玉的功名价值。这次,之前辟邪玉之所以一直没有增添名望值词条,是因为其属性词条太过复杂难以界定,可能会对邪玉上千数万条参赛作品感到厌烦。稀有邪灵玉的功名值30分,神器邪灵玉45分,传奇邪灵玉67分,史诗邪灵玉93分。

给邪灵玉加上名望值属性是好事,但是简单粗暴一刀切的做法也会导致很多问题。比如我们可以随意购买一个具有辣鸡属性的史诗级邪灵玉,这样就可以在不花太多金币的情况下增加93点的名望值。毕竟,对于,因此许多玩家都戏称这样给辟邪玉增加名望值是负提升,来说,当他合作获得一份拷贝时,看设备是非常麻烦的。现在想打开邪玉看看是不是辣鸡太难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