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战神112下场,永远化身战神,4AM豪取16杀吃鸡!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的PCL在第五周来到周中比赛,这也是季后赛前的最后一周。上周,由于韦神,的回归,凌晨4点的球队有了很大的恢复。但虽然多次杀入总决赛,但最终还是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

前言:的PCL在第五周来到周中比赛,这也是季后赛前的最后一周。上周,由于韦神,的回归,凌晨4点的球队有了很大的恢复。但虽然多次杀入总决赛,但最终还是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误导致了很多大的优势和鸡的损失,也让很多粉丝对其进行了批评。但本周4AM取代了前几周表现不错的112,换上了破发点能力更强的永世。

休息一周,永远化身战神

众所周知,由于本赛季小海的加入,4AM采用了每周轮换一名球员的方式。一直是上周轮换,休息一周。一上来就能看出他状态直接满了。第三局队友的表现基本拉了他的裤裆,他直接化身战神,赢了六杀。

韦神完美运营再次进入决赛圈

游戏来到了第一场的沙漠地图。可见4AM前期收到了不少分数。然而,4AM并没有失去人。在韦神,的完美操作下,4AM也再次来到总决赛,而且布满了阵型。也可以看出,韦神指挥部还有事情。

永远AWM率先破点

当比赛进入决赛时,我们可以看到形成了三方拉锯战的局面。然而,由于地理原因,TGR被凌晨4点和GFY摧毁。然而,由于一波失误,小海,凌晨4点失去了人。不过此时4AM在场上的位置上还是占据了优势。

因为前期非常好的发展,我们可以看到AWM总会被收拾进决赛,永恒状态也是直接出排行榜。面对3比4,我们永远会直接抓住GFY911犯的错误,直接被AWM破分,干掉911。

4AM16杀吃鸡

但由于GFY的地理位置和4AM的个人实力和配合,4AM直接淘汰了GFY,4AM拿下16只鸡。在这场比赛中,韦神总是有很高的杀戳率。

一点游评

其实看了上周的比赛,朋友们都觉得很难受,因为4AM那么多好机会吃不到鸡,但是大部分人其实都知道原因,就是4AM在关键时刻犯了错,没有人能像往常一样破点开局面。永远今的状态,再加上这次吃鸡,也让很多粉丝安心。无论如何,边肖看到了凌晨4点季后赛的希望。也希望4AM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更好。可以从虎牙4AM直播的第一个角度看他们之间的交流。你觉得4AM最适合季后赛的阵容是什么?边肖首先说:韦神, 112,永远,小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