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V5将何去何从?官网显示只剩4人,知情人却还在爆料坏消息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V5,很多网友可能会觉得难过。它曾经是LPL最差的球队,但它创造了一系列奇迹,甚至在季后赛中得分。不过V5在这次春赛中发挥的很一般,但是V5还是很注重人员的形成。因为春赛

说到V5,很多网友可能会觉得难过。它曾经是LPL最差的球队,但它创造了一系列奇迹,甚至在季后赛中得分。不过V5在这次春赛中发挥的很一般,但是V5还是很注重人员的形成。因为春赛成绩不佳,V5在这个转会期会有很多变化。

在官网上,V5只剩下四个人,分别是小东北、薇薇、Ppgod、韩援Trigger。可以清楚的发现,订单上没有人,公元只剩下韩援。这说明狼行,迪奥和Y4都离开V5了。这可能不是V5最差的,因为内部人还在爆出坏消息。

有知情人爆料V5的野夫将加盟BLG,暗示Ppgod和薇薇也将离开V5。这样V5就只剩下小家伙和韩援了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关注到WE了。虽然不能说明什么,但这一步足以说明他想离开V5。

V5现在处境很尴尬,夏季比赛势必是大换血。企鹅电竞主播阿布,之前也在直播中谈到过V5,只是在春季比赛中。春季V5的阵容真的有冲击季后赛的机会。阿布还说V5的阵容还不错,就是不知道V5能不能带出阵容的效果。春赛结束了,最后的结果很明显,就是V5没能给出这个效果。

阿布之所以看好V5,是因为当时V5有狼行。V5需要狼行的经验和实力,但是狼行在春被V5隐藏了。当阿布杀了他的时候,这超出了他最疯狂的梦想。阿布很难理解。不知道V5为什么要这么做,不然不会造成这种情况。阿布在直播中也出言不逊。只要钱到位,选手自然会来,成绩也不会太差,只要你肯花钱。

阿布在LPL呆了这么多年,他的话值得我们深思。没有人知道V5现在走向何方。也许夏季奥运会会焕发出新的活力。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