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周年庆5大活动爆料!新战令将会涨价,奥兹玛上线日期公布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韩服已经正式宣布奥兹玛的上线,韩体验服的日期将于5月19日更新,然后于5月27日正式任职;国服奥兹玛将在周年纪念日同时推出,所以与韩服相比将需要大约20天的时间来玩。

目前,韩服已经正式宣布奥兹玛的上线,韩体验服的日期将于5月19日更新,然后于5月27日正式任职;国服奥兹玛将在周年纪念日同时推出,所以与韩服相比将需要大约20的时间来玩。国服奥兹玛在6.17的13周年纪念日正式上线,体验服装估计将在5月底开始爆料!

周年庆5大活动爆料

每年的周年纪念日,都会赠送很多道具和代币,可以算是玩家难得的狂欢(主要是没有氪金)。最近有玩家爆发了周年五大活动。虽然他们不知道真假,但是他们的内容已经被很多玩家认可了,认为很接近。

在【活动1:赠送一套史诗】,将呈现一套限时的史诗累积登录,可以升级为永久!客观来说,这次活动虽然看似“大方”,其实之前已经送了一套史诗之路,现在周年庆典继续送,不过看起来有点“寒酸”,但也符合精心策划。

【活动2:神话罐子】,过来读给我听,“概率性神话罐子”,什么是概率?在阿拉德大陆,只要不是100%,就会无限趋向于0%,所以虽然叫神话罐子,但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只是多了一个狗眼而已!但是,用神话作为吸引玩家上线的噱头,是很有煽动性的。

【活动3:新战令涨价】,根据这位兄弟的说法,新的战袍订单将会把价格提升到75R,同时会推出第三套龙袍,所以升级到100级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出现新的龙袍!

客观来说,涨价的问题不是太多(心理准备),但对玩家来说真正重要的是,既然你涨价了,那么是否能给出足够值得涨价的理由呢?多了两个天空,多了一个透明度,所以我也认可涨价,但如果涨价了,回报不如以前,那我只能说“嘿”.

在【活动4:赠送代币券】,如果你连续登录一段时间,你可以免费得到礼盒。按照以往的做法,代币券有四种样式,分别是7777/8888/9999/99999。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只能获得7777保证代币券。当然,毕竟是免费的,保底券也没什么好说的。

此外,新礼包还将提供6.5%的折扣券。优惠券的折扣范围挺好的,但是新的礼包是什么样子就不好说了。(关于代币,可以多开几个账户,每个账户领取低保,总收入还是比较可观的)

【活动5:玲珑自选徽章】,商场正在打折,每个账户只能有一个!怎么说呢?精致的徽章虽然不多见,但也只能算是蚊子肉一样的推广。就算不限制购买,我也不会买,更别说限制购买了。真的很仰望精致徽章的魅力。

除了上述五大活动之外,事实上,新版奥兹玛的推出也是一项非常沉重的内容,机制如何、门槛如何、需求如何等等,这些同样值得大家去研究和奥兹玛与韩服在这项国民服务上的差别只有不到一个月。估计到那时大部分机制都需要研究,轰炸率可想而知。

小结:

最近纪念日上爆出了不少新闻,但这五项活动的爆率还是比较被大众认可的。为什么?因为这些活动预期说是爆料,倒不如说是预期之内的活动!

即使这个纪念日不出来,后续也一定会弥补。比如史诗神话罐子显然是在为奥兹玛铺路新的战争秩序和新的龙袍早就期待了。代币是每年周年纪念必不可少的活动,所以新闻挺有说服力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