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更新仅一月,“边路恶霸”终于诞生,无视吕布猪八戒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我是超级神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对抗之路是游戏中的关键和核心位置。对抗路上的英雄一般都是勇士,既有进攻特点又有防守特点,中期可以

你好,我是超级神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对抗之路是游戏中的关键和核心位置。对抗路上的英雄一般都是勇士,既有进攻特点又有防守特点,中期可以轻松带队。不过战士英雄对玩家操作要求也比较高。因为对路之战极其激烈,玩家需要不断练习才能掌握对路勇士的真谛。

例如,程咬金,是一个优秀的战士英雄。程咬金是一个特殊的战士英雄和坦克英雄。虽然很多玩家会把程咬金当成坦克英雄,但神兽认为程咬金更倾向于成为战士英雄。程咬金的被动是将自己的血量转化为一般攻击,也就是说在残血的情况下,程咬金会有很强的一般攻击能力,可以对敌人造成很高的伤害。当然,程咬金的操作更注重细节。程咬金应该提前计算对手的伤害,最好把敌人的伤害保持在40%左右,这样就不容易被打死,同时他还可以做高伤害。

吕布猪八戒并非“边路霸主”

在王者荣耀中,吕布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战士英雄。吕布自己的线上能力特别强,他是坦克和士兵的双定位英雄,而且他在游戏中的爆发力非常充足。己方技能击倒敌人后可以加一个附魔状态,对任何敌人都是真的伤害。当然这种效果在面对一些护甲不多的弓箭手英雄时并不明显,但对坦克或者一些战士英雄有明显的压制作用。

猪八戒是《王者荣耀》中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巨型英雄。当猪八戒失去血量时,他失去的血量会以残血的形式暂时储存起来,一旦他伤害了敌人,他可以很快恢复自己的血量。因此,猪八戒并不太害怕被敌人围困,一旦它没能杀死猪八戒,猪八戒就会继续对敌人造成伤害。因此,许多玩家认为猪八戒是团队战斗中最能扰乱敌人阵型的英雄。

芈月成为边路之怪

虽然在当前版本中,猪八戒和吕布都是相对较强的战士英雄,但在面对一些特定的边锋时,他们有点弱,米月就是其中之一。作为法师英雄,米月更适合对抗,而由于米月二世的技能,米月本身就有着非常强大的压制一对一战斗的能力,更何况在面对这些累赘的英雄时,米月很少有敌。

如果你想在月球上玩得开心,在网上发挥优势至关重要。这一季可以考虑采取惩罚罢工,利用惩罚罢工抢夺螃蟹来获取线上优势。在镇压敌人回家后,米月需要积极入侵敌人的野区,通过与野区作战来发展经济。中期团战可以通过单带线给敌人带来压力,而不是加入团。

总结

同时要记住,在仆从出来消耗敌人之后,使用总攻和抽A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对米月造成伤害的主要来源。不知道你朋友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赞美和转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