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DPC:PSG.LGD2-1击败小象拿下关键积分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16日,小象打PSG。第五周的LGD。最后PSG。LGD队以2比1击败小象队,获得了关键分。目前PSG。LGD的记录是4-2,而小象是最后一次以3-3与阿斯特比赛的机会。 第一局,小象拿出拉

北京时间5月16日,小象打PSG。第五周的LGD。最后PSG。LGD队以2比1击败小象队,获得了关键分。目前PSG。LGD的记录是4-2,而小象是最后一次以3-3与阿斯特比赛的机会。

第一局,小象拿出拉席克推进战斗,四保一骷髅王,LGD拿出火,猫斯温双核,让森海费霞(小松鼠)接应。这场比赛前期,双方都没能爆头。直到11分钟,下路LGD从复活的骷髅王开始。结果技能释放有些差,小象终于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一个血。中期来看,双方仍然没有很高的进攻欲望,和谐发展正在等待自己的核心关键装备成型。但到目前为止,新光对森海费霞的影响并不大。24分钟后,LGD打开迷雾袭击了火猫,火猫瞬间融化。小象追求并扩大了战果,转身控制盾牌。带盾,小象吹响进攻号角后,一路碾压LGD扩大优势,36分钟控制盾中路横推,然后转移到下路轻松皮尔斯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小象拿出了帕克加帕特熊的中期阵容,LGD选择了DP来推广鲍斯伊利万的阵容。莫言DP在线期打出了非解肥节奏。线期结束后,LGD的进攻节奏继续,小象也在梅帕克的带领下打了一个不错的进攻,19分钟,小象上路集结所有人的力量做DP,却被LGD人包围,riki三杀得手起飞。24分钟内,LGD打败了肉山,小象奋力将LGD赶出肉洞。然而,LGD再次回到肉洞,打肉山。荒凉的里基用他的生命派遣带盾率领五个团去摧毁小象。LGD中路在做好充分准备后,推开并攻破了高地兵营。下一个LGD击倒了第二代肉山,打破了下路,的高地之后,它来到了中路,与小象开了一个团。然而,这波拒绝主义者对它的打击太大了,要打败和摧毁LGD太难了。这波之后,LGD不敢轻易进攻,虽然它占了两个士兵的便宜。47分钟,小象开始先杀大牛,LGD大招当场反击。他拍拍融化的小象,输掉了这场战斗。LGD转身回去控制盾牌,没有给小象机会。他打破了三条路赢得了比赛。

在决胜局中,小象拿出了火猫帕特熊的中期阵容,LGD 点出猛犸与他交手也是徒劳。在线期,LGD用电炎和绝对手的组合打出了气势背道而驰的混沌骑士,下路乱杀。10分钟内,下路LGD袭击并杀死了小象最胖的火猫,杀死了小象唯一的战斗力。幸运的是,拒绝者拍了拍控制盾,把它给了慢孩子。然而,在带盾,之后,他仍然以绝对优势输给了LGD。当第二代肉山刷新LGD控制盾23分钟时,带盾用牛奶结束了碾压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