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韦神致命手雷力挽狂澜,4AM解锁主打运营战术19杀吃鸡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决赛第五周第二天第一场,国内最受欢迎的4AM球队强势出局。在韦神,的出色指挥下,凌晨4点的队伍再次展示了“专注行动”的战术。除了小鹿没有游戏经验,4A

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决赛第五周第二天第一场,国内最受欢迎的4AM球队强势出局。在韦神,的出色指挥下,凌晨4点的队伍再次展示了“专注行动”的战术。除了小鹿没有游戏经验,4AM团队疯了,杀了19只鸡。

该局比赛路线为P港以南至L港以北,4AM队在学校区域战术不变。经过一轮资源搜索,凌晨4点首先踏上寡妇村的寺庙,然后进入P市的假车库。20分钟内,4AM经历了这场比赛中最惊心动魄的战斗。在与质量管理的战斗中,小鹿是第一个被淘汰的。在那之后,小海永远被打败了。在QM孤狼离开的那一刻,韦神站了起来,直接牺牲了自己的技能,拔出了手榴弹。爆破天才戈德夫再次上线,直接轰炸对手,消灭QM,让他永远免于和小海争夺总决赛。

24分钟后,凌晨4点的队伍发现GFY在圆圈外。这时,凌晨4点的炮火全开,四个GFY人被一波战斗轻松击败。经过这场战争,4AM已经获得了10点淘汰分。在最后一圈的战斗中,4AM队占据了P城西侧教堂的区域,形成了对周围对手高打低的优势。随着LGE独狼的终极马枪永远逃离,4AM的枪线迅速转向独狼来消灭它,彻底消除了它背后的威胁。

随着炮塔的KX队被淘汰,剩下的三支队伍中有八支此时在场上存活下来,而凌晨4点的三个人占据了高位。在韦神的报告下,小海首先清除了靠近他的LYG球员,然后用手榴弹轰炸了LYG队的其余两名队员。虽然此时韦神已经被巨夫孤狼打补,但在小海永世的共同努力下,4AM成功击败对手,杀鸡。

回顾这场比赛,4AM团队有两个关键转折点。一个是和QM团队的战斗。当时小海残血和QM独狼成功推迟了韦神的到来最后韦神用手雷消灭了QM独狼成功救出两名队友。第二,在决赛中,LGE独狼在最终的马枪进行操作。如果LGE独狼没有马枪,它将会出场并永远弥补。当时凌晨4点只剩下两个人,在小海和韦神,的高地会先清除孤狼,然后其他队伍会想方设法转移,抢占位置。

现在PCL春季大赛还在进行,所有玩家都可以去虎牙客厅看4AM第一视角。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游戏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