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靠运营翻盘,RNG复仇PSG战队,小虎盲僧首秀团战立大功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很多LPL观众应该都在看MSI。毕竟,不管我们是哪支球队的球迷,当我们走向国际舞台时,RNG代表着LPL,而这个LPL也相当有趣。PerkZ刚搬到C9就在比赛区拿了冠军,可汗回到LCK和DK队拿

最近很多LPL观众应该都在看MSI。毕竟,不管我们是哪支球队的球迷,当我们走向国际舞台时,RNG代表着LPL,而这个LPL也相当有趣。PerkZ刚搬到C9就在比赛区拿了冠军,可汗回到LCK和DK队拿联赛冠军,RNG金一路从败者组杀复仇FPX回来拿冠军。参加MSI的队伍没有弱旅,全是黄金。

今年的RNG队有不少新人。我想我得适应一段时间的MSI,但我没想到小组赛会取得完全的胜利,这导致了RNG最近输给了PSG队。然而,正如球迷所说,输掉一场比赛并不是什么大事,相反,它可以帮助RNG认识到球队的缺点和不足。这不是与PSG队的第二轮对抗,但RNG已经成功复仇。

但话说回来,在第二轮对阵PSG球队RNG的比赛中获胜并不容易,它几乎又输了。前期又有针对性,小明走不动RNG的节奏直接减半。幸运的是,在中间,RNG展示了自己的操作技巧,通过单波段和拉卡帮助加拉推迟了开发时间。虽然小虎的盲僧是由会眨Q-empty的喜剧演员操作的,但是他们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亮眼的,尤其是最后几场团战。看来在欧洲培养盲僧还是有用的。小虎的比赛赋真的是顶级的,这位MVP名副其实。

不得不说,从目前的比赛来看,RNG还是很有希望夺冠的。至少进入淘汰赛是稳定的,但是Bo1和Bo5是两场。我希望RNG保持良好的状态,为LPL赢回一座MSI冠军奖杯。

最后,我问朋友一个问题。你认为小虎和加拉谁是本届MSI中最好的RNG球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