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520乔瑜情侣皮肤“音你心动”曝光!仅售1050点券!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荣耀深度收费》。今天520的皮肤终于露出来了!这一次,主角是周瑜和小乔,这不是很棒吗?两对情侣有皮!情侣皮肤专家?我们来看看今天520对情侣的肤质。 首先说一

大家好,我是《荣耀深度收费》。今520的皮肤终于露出来了!这一次,主角是周瑜和小乔,这不是很棒吗?两对情侣有皮!情侣皮肤专家?我们来看看今天520对情侣的肤质。

首先说一下皮肤的性质。这两张皮不是限定皮,而是两张普通的传奇皮。想买随时可以买。如何在5月20日0点上架,总之明晚12点以后上线。这次更让人吃惊的是,两张皮都是传说中的皮,价格都是1350券,但是你可以用最近封丘黄回归场上的300券折扣卷来扣300分,也就是只有它还在均价之上。

皮肤风格属于音乐风格,个人不喜欢。有点像王昭君史诗般的皮肤,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种皮肤在过去似乎都没有什么锚点,但是周瑜的外形有点谄媚!我个人觉得爆炸很丑,但是小乔不一样,拿着小提琴!注意,不是粉丝!只是重男轻女。

接下来是技巧和特效。周瑜的技巧和特效的比较有一些特点。火焰已经被音符取代,音符在声波中旋转,风吹成音符向前飞。技能和特效都是蓝色的!特效感觉有点奇怪,但是说不出什么是奇怪。

小乔特效整体又粉了,吹两个技能直接把旋风变成音符加旋风,感觉好像很好,但是没有融入小提琴效果,所以可能不搭配,包括1技能,说明小提琴只是点缀!

个人觉得是回城特效才60分。作为一个传说中的皮肤,回到城市感觉太简单了,但是好看不好看,还是见仁见智。毕竟,他们不可能都像凯猴子一样回到特效时代。

总结:个人觉得这两张皮都没效果。反正不玩这两个英雄不建议买。然而,生活的核心纪念碑英雄享受一切,所以只要开始。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