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东北真的加入WE了?不但关注官博,与LNG的训练赛也被曝光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年春天,最不幸的球队是we队,他们开始了五连胜,被认为是夺冠概率很高的球队。因为他们今年配置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越往后,这支队伍的表现就越让人无法理解。虽然跌跌撞撞

今年春,最不幸的球队是we队,他们开始了五连胜,被认为是夺冠概率很高的球队。因为他们今年配置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越往后,这支队伍的表现就越让人无法理解。虽然跌跌撞撞进了季后赛,但连一轮BO5都没带,去游了一轮泳。最大的问题之一应该是小腿,因为他是新人,效果也只是比较满意。目前,他给了香克斯一个赛季的磨合时间,但目前效果并不太好。

小东北真的加入WE了?不但关注官博,与LNG的训练赛也被曝光!

这个时候换队最好的办法就是换一个单间,那么我们应该找哪个单间来弥补这个空缺呢?最近,细心的网友发现,LPL一个单身人士开始有不寻常的“运动”。这个钟丹是V5的小东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他。小人在LPL也很有名。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去年的《大V 天龙".》小东北个人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今年V5的配置就一言难尽了。

有网友发现,小董近期密切关注WE官方微博。这是否意味着小董会在夏天转会?当然,除了这个消息,没有其他消息被曝光,网友暂时不敢确认。但是近期WE的训练赛却曝光了,其中赫然就有小东北more的参与!这一场小东北玩的是塞拉斯,对阵的是LNG战队。

所以,可以看到,小个子会加入WE参加夏季运动会,这可能会成为一件真实的事情!目前小董在国内也是一个不错的国内玩家。他英雄池深,精通五个位置。他是唯一打过五个位置的球员。整体情况也很好。如果由他加入到WE战队的话,说不定会在夏季赛当中,帮助WE战队获得更好的成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C9恐将无法出线?若未能战胜MAD,那EU真的大于NA!

最近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各队都在努力出线。现在,两队已经成功晋级。他们是RNG和DK。RNG以6比1领先,得分6比4。DK击败MAD后成功进入比赛。下一个积分就是争第一。因为第一名有权选择阵营和对手。就像当年的RNG一样,FNC入选小组第一名,直接被送进决赛!

目前已知PGG战队是确定淘汰,而接下来淘汰的队伍,将会在MAD、C9和PSG这三支队伍中产生。目前看来,C9是最危险的那个,其次就是MAD了.因为PSG的比分排在第三,所以C9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PGG队,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比分。所以目前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是C9必须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当中,全部赢下来,然后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跟MAD或者是PSG战队打加赛,而且必须要赢下来才能进入到淘汰赛,这就意味着,C9要打一个3-0才能进入最终的比赛。

而MAD和PSG,不管怎么打,其中一个肯定会进入淘汰赛。输的队将参加附加赛,这意味着有两条命。所以这次MSI季中总冠军还是有很多悬念的。接下来就看C9能不能打败PSG和MAD了。随便输一局,C9可以直接回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