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先锋版上线,官方五大活动显良心,国服会有6元首充?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LOL手游的一个热门话题,就是国服先锋版终于上线了。这个消息安慰了上千名玩家,沉睡了几个月的官方博客也在陆续更新,也让玩家看到了今年推出国服的希望。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LOL手游的一个热门话题,就是国服先锋版终于上线了。这个消息安慰了上千名玩家,沉睡了几个月的官方博客也在陆续更新,也让玩家看到了今年推出国服的希望。有经验的网络表示,先锋版上线后会有内部测试版,然后到正式版,先锋版的官方视频也会发布。

看完视频里的内容,就能感受到来自官方的满满的诚意。虽然是先锋活动,但也是当时的官方活动。毕竟这些模板和活动是需要规划和调整的,不可能只作为先锋活动使用。视频中发现了五个活动。看了这些活动,突然觉得LOL手游策划和游戏结束策划不是一个人。为什么差别这么大?感觉LOL手游的活动太尽责了。就连九岁的KS英雄联盟手游看到了未来可期。第一种是第一次登录游戏的时候拿到五张官方准备的皮肤。九岁的盖伦是最喜欢的海上霸主

第二项活动是海上霸主盖伦,的主题活动。完成相应的任务后,可以有不同的奖励。第三个是对亚索的审判这只是利用亚索来完成任务的必要条件。这也会让游戏瞬间增加很多亚索玩家,但是回报也非常丰厚。看到这个奖励,KS说这个任务很适合自己。

第四个更厉害。玩家平时玩的一些策略游戏或者RPG游戏也差不多。会有7的签到,每天签到都会有相应的奖励。这个计划真的需要奖励一只鸡腿。看到这些奖励,我已经看到了国服的诚意。

还有一个赏金计划,不仅物质奖励丰厚,英雄和皮肤也不可或缺。但是,不知道国服推出后六位元首会不会收费。看到KS九岁了,他说一定要拿到这个先锋考名额,可以提前给粉丝一些建议。但是,排名还是台湾服。毕竟那里人多。

看了先锋版的内容,很多粉丝私信问九岁的孩子,新版哪个英雄比较好?对于这个问题,这位九岁的大神级高手给出了如下建议:上市:打野:狮子狗,盲僧,单曲:焦月,ADC :夏,EZ,辅助:牛头,凤女,都是得分很强的英雄。

个人觉得国服先锋版真的很有诚意。我认为六位国家元首对边肖提出指控是理所当然的。毕竟他是每场比赛最划算的活动。玩家对此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