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当总决赛冠军辅助满脑子都是优菈的时候!一切都能解释了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贝丽尔变成DK漏洞? 去年DK夺冠,辅助贝丽尔是最大的功臣之一。很多人觉得S10的FMVP值得。上一季绿柱石的很多英雄真的很惊艳,比如潘森,锤石,牛头等等。正是因为

游戏马蹄铁原创

贝丽尔变成DK漏洞?

去年DK夺冠,辅助贝丽尔是最大的功臣之一。很多人觉得S10的FMVP值得。上一季绿柱石的很多英雄真的很惊艳,比如潘森,锤石,牛头等等。正是因为有了强大的支持,DK也是当今全球塞纳河体系中最好的球队。但进入MSI后,贝里尔成了球队最大的漏洞,失误频繁,操作异常很多,让人感觉他的精神好像很涣散。此前有消息透露,贝丽尔是中国原游戏神的放纵玩家,似乎受到很大影响。如果冠军助手在这个游戏里真的全是新的女性角色,那就不难理解他为什么要做这么多奇怪的操作了。

奇怪的援助

在RNG杀死DK的前几个小时,恰好是原神开启新角色的时候。贝丽尔,如果他真的痴迷这个游戏,第一时间不取样是不可能推理的。当然,职业选手也不缺钱,人物全是技巧和技巧应该没问题。只是这个新角色据说是目前物理伤害上限,可以打到百万伤害。如果贝丽尔想玩,他必须投入一定的时间。如果导致他像LOL里的头像一样上去打输出,真的不难理解。

50美分辅助一打

这一波他一定是想象到了钟离在盾牌被设定之后的优越感。五个人直接迷上了RNG,真的以为自己无敌了。

一厘米的钩子可以锄地

我试图勾住莫甘娜,但被墙勾住了。附近一定有矿石.他在锄地!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助理,贝丽尔真的有点心不在焉。虽然加拉背后的那一波很漂亮,但是和他整场送出的失误相比还是太离谱了。

充满其他游戏女性角色的贝丽尔,

贝里尔原本是DWG年龄最大的球员,我们以为他会在去年退役,但是努古里离开来到了可汗,贝里尔仍然是球队中年龄第二大的球员。不过既然他这么喜欢原神,估计以后退役的时候贝丽尔可以考虑做韩国的原神主播了。毕竟前冠军还是很有影响力的。

野辅问题很大?

辅助其他游戏上的想法,打野版不是很适合。野辅原本是DWG成名最重要的核心位置。现在两者都不稳定的时候,ShowMaker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如果MSI没有处于ShowMaker的巅峰状态,那就不仅仅是C9了。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