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阿修罗上线将改变pve环境?高额伤害魂土强势就业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阿修罗,一个新的ssr式神,仍在测试测试服中。从目前的技能机制和实力来看,阿修罗是pve式的神。虽然一个技能的特效相对针对sp,但是他不适合现在的斗技环境,但是适合在

目前,阿修罗,一个新的ssr式神,仍在测试测试服中。从目前的技能机制和实力来看,阿修罗是pve式的神。虽然一个技能的特效相对针对sp,但是他不适合现在的斗技环境,但是适合在pve中使用,因为两个技能互不区分的特点,帝国精神的效果不可忽视。

我们先来看看阿修罗的面板。攻击是ss,速度和暴击都是S,六星满量程后初始攻击是4127。而在此之前,只有八旗大蛇的攻击是双S,六星全面展开后的攻击是4074。阿修罗攻击力比八旗大蛇,高出50多分,已经取代大蛇成为阴阳最高攻击神。除了高攻外,阿修罗119的初速在输出神中也是比较高的,这也说明成为巨星的难度要小得多。

技能方面,一个技能【红莲灭】,一般攻击技能,会在目标被杀时附加一个“灭”标记。这个标记的效果是攻击会永久减少50%,这个效果只需要直接写出来克制sp。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杀伤效果并不是说只能通过总攻来附加,而是由属于总攻特效且无法封印的阿修罗,来附加。

第二技能【魔威压】,从技能描述来看,这个理性值很关键。当理性值为0时,技能会被“不间断杀戮”取代,和鹿丸的控魂形态一样,不能自己操作,可以自动施放。不同的是,阿修罗对除自身以外的所有单位都是随机伤害,所以需要等到理性值恢复到9点后,技能才会被天魔威压取代,可以自行操作。

三技能【炼狱杀戮】,此技能有两个伤害,第一个是aoe伤害,技能等级3后系数315%,第二个是追击伤害,伤害数量根据剩余理性值确定。理性价值的消耗是根据敌人数量决定的。比如敌人数量为3,第一次伤害消耗3点理性,第二次伤害6点。如果目标被提前击毙,理性值没有耗尽,剩余伤害会转移到生命值最低的单位。

一般来说,阿修罗攻击是围绕理性值展开的,会使阿修罗攻击力每点降低6%,但即使降低,阿修罗三技能的伤害系数还是相当可观的,而且根据技能机制,在敌方单位较少的情况下,阿修罗,追击的伤害段数越高,伤害段数也越高。追杀目标后会变成火。适用于需要高爆发伤害的副本,如魂土、难度28、真蛇等。由于两种技能的作用,阿修罗不适合长期作战,而且很容易歼灭自己的单位。

根据目前的测试,阿修罗在灵魂地球的就业完全可以取代玉藻前二号机。而且由于面板和伤害系数较高,对帝国魂的要求也会降低,这样会让玩家更容易做出18秒通过魂土的阵容。

结论:目前阿修罗的实力非常适合pve,各种副本对御魂的要求都会降低。不过还是在测试服里测试,最后的技能强度还是以上线官方服的版本为准。我们将继续与您分享,并探索阿修罗的就业情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