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危?管泽元发话:PSG最多赢一把!RNG三比零也有可能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RNG和PSG之间的半决赛即将到来,我相信许多LPL球迷都期待RNG击败PSG。事实上,虽然从比赛记录来看,RNG明显比巴黎圣日耳曼强,但实际上RN

最近,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RNG和PSG之间的半决赛即将到来,我相信许多LPL球迷都期待RNG击败PSG。事实上,虽然从比赛记录来看,RNG明显比巴黎圣日耳曼强,但实际上RNG和巴黎圣日耳曼在比赛中是一对一的。而且从这两场比赛的整体表现来看,RNG在前期节奏上落后于PSG。所以这次Bo5半决赛,其实对RNG来说是一场硬仗。

和过去一样,在每场比赛开始前,LPL的官方解说会根据球队之前的表现和综合实力来预测比赛分数。近日,LPL“毒牛奶”和“管理学”的LPL官方评论员管泽元,预测了这场半决赛。

在这个预言中,管泽元说:“就RNG三比一,我感觉!这是最常见最流行的观点,就是PSG最多赢,然后RNG才能稳赢比赛。我觉得这是最受欢迎最安全的说法。但我觉得三比零也是可以的,但三比一的说法可能更被大家认可。”

众所周知,管泽元会有“毒奶”和“管理学”,这意味着他每次看重哪个团队,哪个团队就很有可能拉他的裤裆。甚至,这种拉臀是实时进行的。比如这次MSI比赛,RNG和DK第二次交手。管泽元说,因为他在比赛期间发了一条微博,“RNG真的很厉害,小虎在纳尔打团都"打球,结果KD中路的水晶在那场比赛中突然“复活”。当然,水晶的“复活”是由于时间,但这样的“巧合”仍然让许多LPL粉丝因为管泽元的“管理”而产生了虚惊一场。由于管泽元特殊的“管理”技能,我相信你最不想看到的就是管泽元预测RNG会赢。

但是,打梗就是打梗,我相信大部分LPL球迷都会认为,真正强大的球队其实是不怕“毒奶”的。而且从RNG和PSG球员的个人能力来看,RNG球员的个人能力确实比PSG球员强。但正式比赛中参赛的不仅仅是选手的个人能力,BP、战术、操作、团队作战、执行力、临场发挥都是赢得比赛不可或缺的因素。所以对于RNG来说,在具备球员个人能力优势的前提下,如何做好其他因素,真正发挥自己的水平才是真正关键的事情。

亲爱的朋友,你认为RNG能打败PSG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