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夺得MSI冠军:小虎“夜间烟花”火了,许秀哭了,没法跟李哥比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朋友们,大家好,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MSI赛事的朋友都知道,5月23日是RNG和DK的冠军争夺战,可以说中和韩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极度焦虑的。RNG在运

朋友们,大家好,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MSI赛事的朋友都知道,5月23日是RNG和DK的冠军争夺战,可以说中和韩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极度焦虑的。RNG在运营商方面非常优秀,而DK则是每一款游戏的新BP理念。DK靠的是RNG没有的教练,BP更擅长。

所以这次决赛,BO5的发挥就像回合制游戏一样。当RNG赢得下一场比赛时,DK换成了BP,然后DK输给了RNG,改了BP的一些错误,但总体上没有太大变化。最终双方的RNG以胜负的结果走到了最后一刻,最后一局成为了大家最期待的点。让我们一起复习上一场比赛的内容;

BP链接中的RNG队:装单桶,打野乌迪尔, 中单噩梦,下路卡沙,辅助日本女性。

DK队:去剑魔,打野兰博, 中去杰斯, AD 维鲁斯,协助塔姆

比赛前期:

RNG在第一关直接入侵野区,在中路上直接赶走了杰斯的闪光。然后小薇在比赛的5分钟内抓住了一波,直接赢得了维鲁斯的血,而塔姆没有吞下它。然后魏延转向中路3包1,成功干掉了杰斯然后在野区, 8分钟的团战中梦魇用第一个大招抓住了剑魔,RNG在比赛初期直接在胡首发。

之后双方再次进入操作阶段,RNG慢慢滚雪球,DK也尽量避免打斗,然后试图止损。RNG在军事训练中也不讲道理,并且拆了一座血塔。

比赛中期:

随着RNG优势的不断扩大,DK终于不准备忍了,18分钟就在中路直接举行了团。然而尴尬的是,小虎的大招太完美了。随着夜幕降临,小虎木桶直接起到了“烟火”的效果,直接击败了中路上的DK人。然后,峡谷先锋也向前跑去,RNG直接折断了DK的中路的门牙,至此RNG已经完全起飞。

比赛后期:

这时,RNG单方面彻底粉碎了。在23分钟的大龙,小组赛中,RNG不仅赢得了大龙,还打出了1比3的完美小组赛。之后RNG直接用大龙,直接用下路,虽然第一波被防守。然而,RNG随后补上了状态,最终赢得了比赛,没有受伤。

至此,MSI决赛终于结束,RNG成功获得他们的第二个MSI冠军,LPL也成为联盟中MSI冠军最多的球队。本赛季的RNG队确实值得表扬。他们一路跌跌撞撞,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至于被击败的DK队,除了下路问题,中路和许秀的运营其实令人失望。最近几场比赛,他的表现越来越差,英雄们一次又一次的换,但最后他不是“神”,比不上神。最后,他也被RNG哭了。对面的RNG下着倾盆大雨,而许秀在哭泣!

在这里,让我们祝贺RNG成功卫冕MSI冠军,希望他们本赛季能打得越来越好。就目前的实力而言,我相信RNG夏季奥运会注定是不平凡的,我希望在S11决赛中看到RNG!来吧,RNG!我们是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