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宠物主题海报曝光:战宠相伴 人人是英雄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知道有多少人幻想过成为游戏中的英雄。梦想和我的宠物伙伴一起旅行。这次《部落冲突》专门策划了这样一个游戏创意海报,通过阴影贴图展现了游戏玩家和他们的宠物内心的期待

不知道有多少人幻想过成为游戏中的英雄。梦想和我的宠物伙伴一起旅行。这次《部落冲突》专门策划了这样一个游戏创意海报,通过阴影贴图展现了游戏玩家和他们的宠物内心的期待。

四张海报可以说涵盖了不同生活状态的玩家。第一张:遛鸟的小伙子展示驱魔人战斗宠物闪枭。从背景的旧砖墙看,木门及门上的门神贴花将整体画面感带入了老的氛围,人物的唐装、腿和鸟笼也将人的“戏”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后面,驱魔人和詹冲萧山也把我们推进了《部落冲突》的世界。生活中,拎笼子遛鸟的人都有宠物陪伴。在游戏中,他们是将现实陪伴带入游戏的最佳组合。懒人流向驱魔人,闪枭的陪伴就是原地起飞的喜悦!

第二张图:白领女带狗展示《部落冲突》弓箭女王宠物大牦牛组合。高级白领的优质生活态度和皇后的傲气相得益彰,古代牧民浓密的头发才真正还原了大牦牛的真实触感。白是办公室里时髦的办公小姐,晚上是游戏里高贵的弓箭女王。顾牧像一个勇敢的卫士一样守护着现实。你在《部落冲突》四面作战。在这次更新中,宠物也进入了维度跟随。无论是白天的办公室小姐还是晚上的高贵女王。都需要忠诚的“卫士”与你并肩作战。

第三个:带着猫的男学生,在阴影里,成为《部落冲突》蛮王的独角宠物。这张海报的图片是一个精力旺盛的男孩和一只带可爱配饰的小猫。青春即将领先。猫是生命的治疗者,治愈年轻和不安的心灵。独角是游戏中的治疗者,为蛮族国王提供稳固的治疗。没有出芽的猫治不了的伤。如果有独角。

现实与虚拟的双重治愈,这个青春有你相伴,没有什么是你放不下的。

第四个:带狗的滑板潮人,背景变成了飞盾战神的《部落冲突》宠物莱希。海报中带狗的滑板女孩其实代表了坚持做自己的人,在游戏中有着飞盾战神般独特的玩法。现实中,我们追上潮流,活出自己,在游戏中有着不拘一格的态度。女主角的武功是一个优秀的家庭伴侣。她喜欢玩乐,一起玩是最好的伴侣。游戏中莱希和飞盾阿瑞斯的比赛也有着非凡的乐趣和战斗体验。潮流不仅不同于别人的眼光,更是自我突破的率真。

更新后的战争宠物系统完美体现了英雄和宠物的关系。玩家的英雄和战争宠物一起加入战斗。可以说全战斗力产生了1/12的效果。《部落冲突》用游戏说明了一个道理:有了宠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伟大的英雄。

每只宠物不仅是主人可爱的伴侣,也是隐藏的超级英雄。是时候展现英雄本色了!《部落冲突》推出了一项H5活动,每个人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邀请用户上传自己的宠物照片,通过DIY宠物英雄外观合成生成主题为《部落冲突》的英雄宠物地图。

参加本次活动并获得前50名的人气排名,还将收到官方为出道准备的特别礼物:

1.配第X 《部落冲突》有限荣誉徽章

2、小沛食物链小

最后,《部落冲突》 14版的这次更新增加了其他全新的丛林题材、建筑工人参战等游戏内容和玩法。有兴趣的朋友来体验一下。

除了游戏的更新,《部落冲突》也给玩家带来了额外的惊喜,在联动领域手办《部落冲突》宇航员手办,蛮王,已经在京东上映并获得好评。手办品质,做工精细,业内一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