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商人清货1000元灵饰,鉴定出100万超级简易戒指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胖虎, 「胖虎看西游」 每天都带来各种关于梦的有趣故事,热爱生活,梦想着 。 买175大唐送超级神狗 昨天藏宝阁大唐又出了一个超级大漏,175,双修81,价格13333元,合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都带来各种关于梦的有趣故事,热爱生活,梦想着

买175大唐送超级神狗

昨天藏宝阁大唐又出了一个超级大漏,175,双修81,价格13333元,合理。但是这个号居然带了一只超级狗,简直就是给狗买号。

据业主报告:超级神狗忘记了,以为扔到了其他号上。这波1000多人付费,胜率很低。

69法系神器

新80超简单戒指,主属性防御,下排2爆1伤,是一个极其完美的69法则戒指。卖家指定了一个96万的玩家,看来价格基本谈妥了。

1000元逆袭百万

这枚戒指的来历很神奇。最后一批1000元打包卖给这个老哥老哥化石为金,1000元秒化百万,商家估计肠子都悔青了。

老哥运完货后,他也很高兴。他在群里发了巨大的红包,很多玩家都觉得很开心。

翻页鼠先锋

翻页鼠标新先锋资质和成长性都非常差。由于攻击速度快,鼠标先锋受到五大玩家的高度追捧,也被称为“线上名人鼠标”,其胚胎也比其他形状更有价值。

但是到了翻页的时候,鼠标先锋的价格优势就没了,因为普通玩家已经没有翻页的机会了。

TAO哥五开 须弥

这是陶吴凯的苏美尔男孩。速度资质调整到100,速度只有21分,保证绝对龟速。修改完书,技能完善,不缺高手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 新闻
  • 攻略
  • 下载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