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益智玩家自制地图:冒险岛得到重制,新奇好玩又益智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美图推荐."—— 迷你世界作为一款非常智能的沙盒游戏,吸引了很多玩家的目光。在这个游戏中,有很多丰富的地图,这些地图的出现让每个玩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游戏,如

"迷你世界美图推荐."——

迷你世界作为一款非常智能的沙盒游戏,吸引了很多玩家的目光。在这个游戏中,有很多丰富的地图,这些地图的出现让每个玩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游戏,如果你有技能,你可以创建自己的地图。

最近Mini World推出了固定视角工具。虽然很多玩家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但答案其实很简单。引入所谓的透视工具,是为了方便创作者。有了这个工具,创作者将能够在迷你世界中更好地创建地图。也正因为如此,很多玩家在游戏中创造了很多有趣的地图。

最近看了很多有意思的地图,想推荐给大家,就不多说了,大家看看吧。

02

冒险岛"小玩家——

要介绍给你的地图是冒险岛,这是一幅非常“奇怪”的地图。奇怪的是,它没有延续迷你世界的传统3D视角,而是采用了2D视角。对于喜欢3D第一人称视觉的玩家来说,这张地图未必特别适合所有人。

但如果你愿意亲自实践,你会发现这张地图好玩又智能,画风和小时候很多街机游戏差不多。这样的智能地图非常适合年轻玩家尝试。

回到文本开头之前我们谈到的固定视角工具,有了固定视角工具,创作者可以制作许多2D街机游戏,而文本中的冒险岛就是其中之一。玩家进入游戏后开始突破模式,游戏简单粗暴。他们只需要前进,然后打败半路相遇的小怪,最后拿到小星星就赢了。

此外,这张地图不会改变字符的外观。玩家可以随意使用这个地图中自己喜欢的皮肤。不得不说这个设计确实不错。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召唤宠物一起战斗,战斗的体验可以直接用木头填充。

作为战斗游戏,玩家必须使用道具进行战斗。游戏开始时,玩家可以拿起各种道具。实用的武器是斧头。这把斧头不是用来砍杀怪物的,而是用来投掷的。就像射击枪,扔进怪物,小怪消失,玩家得到积分和奖励,然后他们可以安全前进。通关后,他们可以解锁新内容。

03

总结一下。——

这张地图刚刚更新,但是下载量很大。所以玩家似乎喜欢游戏玩法新颖的游戏地图。这些地图的出现充分体现了《迷你世界》游戏性的多样性。相信你能在这个益智沙盒游戏中找到快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