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就这能用上千块?《我的世界》视觉欺骗盆景!数完方块就服气了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方块是《我的世界》中最基本的存在,探险家和建筑师都用方块来实现自己的游戏目标。探险家与方块的接触是比较现实的,有,没有就是没有。建筑师有很多思想,并且通

众所周知,方块是《我的世界》中最基本的存在,探险家和建筑师都用方块来实现自己的游戏目标。探险家与方块的接触是比较现实的,有,没有就是没有。建筑师有很多思想,并且通过各种建筑手段,观众可以产生很多“幻觉”,比如悬空变体。今的大神MathyBuilder也很惊艳。他明明感觉自己的小盆景很简单,但是每一个都用了差不多几千块。这是怎么回事?

微型花园

作者:MathyBuilder

虽然这个小花园从外观上看可能不符合大众的审美,但它有很多“惊喜”,里面的动植物种类真的很多。

刚才那些小花儿小蘑菇是你亲自来花园才知道的。他们的规模在游戏中可能是一座小山。毕竟,育儿室里的一块砾石足够史蒂夫居住。

黑暗大门

作者:MathyBuilder

从长远来看,它仍然是一个富裕的锅世界。里面的东西大小差不多,排列紧密,感觉很小。

然而走近之后,这么宏伟的鬼门关在刚才的地图上找了好久,最后通过颜色发现是左上角有一个小骷髅的简陋之地。

神秘岛

作者:MathyBuilder

以刚才的经历,一眼就看出这个岛不简单。果然,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方块从破碎的紫色水晶中散落出来。

为了展示镶嵌在门上的小宝石的独特透明感,作者在三层和三层没有钱的地方堆了很多方块。更不用说其他更大更复杂的组件了,方块的数量更是惊人。

毒物质

作者:MathyBuilder

这也是MathyBuilder著名的视觉欺骗。用醒目的格子给人一种方块那么大的错觉,所以感觉整个作品中没有太多的方块。

结果当然是,大方块是由许多小方块,组成的,容易被忽视的有毒物质不仅在外部凹凸范围内很大,而且在内部充满了许多方块来反映危险。

不得不说,MathyBuilder在可以混淆方块概念的细节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当你沉浸在一个看似简单的小世界里,你会发现,改变一点角度,可能会给你带来新的体验,这真的不是几个方块能达到的水平。那么你会喜欢MathyBuilder这样的小世界吗?

文中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