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1.0版本更新:三大地形成为冒险圣地,新生物也很受欢迎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01 “迷你世界5月更新。”—— 5月《迷你世界》更新,全新地图,全新生物矿。这些新内容的出现难倒了许多老玩家。毕竟要想重新习惯这个游戏,还得自己去探索。 更新后的三幅地图

01

迷你世界5月更新。”——

5月《迷你世界》更新,全新地图,全新生物矿。这些新内容的出现难倒了许多老玩家。毕竟要想重新习惯这个游戏,还得自己去探索。

更新后的三幅地图成为探险圣地,即空岛,火山地形和行星挑战。因为迷你地图上没有标记,玩家可以在开发者模式下设置一个触发,可以瞬间移动到想要的地形,节省玩家很多时间。

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这次更新有什么内容。

02

“火山岛。”——

钛合金矿已被正式添加到火山和空岛,这可以创造出更强大的设备。添加一些新的生物也很有趣,如闫妍蟹、鸟莺、蝴蝶等。其中,闫妍蟹可以驯服为坐骑,鸟莺也可以驯服。它的羽毛是制作氧气面罩的关键材料,为后续的太空旅行奠定了基础。

火山地形位于米拉之星,包括主火山、火山山脉和火山平原。玩家在进入火山前需要提前准备一些装备,站在火山上会失血。玩家很难在这种环境下生存。

为了更好的探索,建议你驯服一只螃蟹,当坐骑。因为只有这样,玩家才能在前往火山时尽可能顺畅的行进,而不用担心岩浆会烧到你。

03

空之岛。”——

正如你从名字中看到的,它是一个漂浮在空中的岛屿,被一些固体云包围着,整个环境看起来很美,空岛,上有瀑布从天而降,所以在这里开采矿石非常愉快。此外,这里还有蝴蝶和其他生物,这也给空岛的生态增添了一些乐趣

此外,空岛上还有一座寺庙。寺庙里有一个四翼NPC。在这个NPC旁边,通常有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一些玩家需要的材料。如果你到达空岛,你必须“参观”这个NPC。

04

《星球大战》——

关于行星挑战,玩家需要关闭星站系统。激活材料可以在空岛,找到,恒星和空间站可以互相传送。此外,玩家还可以参与相关挑战,游戏玩法非常有趣。当然,如果你喜欢更有挑战性的内容,不模仿去弹坑召唤虚空幻影,那么你会看到新版本中最强大的BOSS。

1.0版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冒险。不要错过你喜欢的。赶紧去冒险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