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大乱斗最容易刷伤害的英雄:豹女凤凰上榜!提莫永远滴神!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英雄联盟玩家都知道,最近官方推出了几款全新的元吉皮肤。元吉作为最受欢迎的皮肤系列之一,推出后也受到玩家的高度追捧!同时还有一个货源计划最好的塞拉斯,两大金

相信很多英雄联盟玩家都知道,最近官方推出了几款全新的元吉皮肤。元吉作为最受欢迎的皮肤系列之一,推出后也受到玩家的高度追捧!同时还有一个货源计划最好的塞拉斯,两大金链的特效也让很多玩家拿到票准备好好冲一冲。毕竟用票换皮肤很划算,但是“活”起来只需要一点时间!但是很多玩家在整个任务中都遇到了一个难题,其中一个叫基因抵抗军,需要参与120次杀戮,对英雄造成100万的伤害,让很多玩家非常头疼!

目前司机哥哥有800个原计划币,但是这个任务一点也不差,我还是一个混沌的玩家,可见这个任务真的很折磨人!很多玩家也在绞尽脑汁的研究一些受伤的英雄,希望尽快完成这个任务!那我们一起聊聊。在混乱中,那些英雄都是一流的!就是乱斗的阵容,长手打短手真的能让你惨,折磨得你吐血!

首先,在一些扑克英雄中,豹女是一个非常容易上手的英雄。当然前提是你的队友有足够的实力坚持到你发更多的Qs,而且你的技能命中率也很高!另一个是像杰斯,伊泽瑞尔,达扬和吉格斯,这样的扑克英雄,他们能让对手想哭!当然这种普克阵容最怕五个大男人对着干,哪怕缺人手。但是,当你冲到后期阵容的时候,你的戳伤只是挠痒痒!

然而,如果你想说真正的伤害总是会下降的,那一定是一些充满AOE的英雄,比如控制远距离大动作的凤凰,AOE,他能让凤凰在远距离造成很大的伤害!提莫也是混乱中最麻烦的事情,因为现在没有真正的眼睛,你只能依靠推线的蝙蝠侠,但是如果你不能一直推线,那么你只能进退两难,然后你就可以一直吃提莫的高AOE蘑菇

最后,亲爱的朋友们,不知道你们累积了多少伤害。有什么好的分享方式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