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体验服爆料:玲珑夺宝加入皮肤,战令继承机制上线,视野之灵优化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王者荣耀2号更新了一次,全新的S24赛季正式启动,很多内容都做了调整。上一篇文章已经和大家分享了英雄和装备的调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这篇文章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王者荣耀2号更新了一次,全新的S24赛季正式启动,很多内容都做了调整。上一篇文章已经和大家分享了英雄和装备的调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这篇文章会给你讲一些你应该知道的事情。

玲珑夺宝奖励上新

不出我所料,在玲珑拿宝之前,体验服就已经上架了,用金币提取道具,可以换成玲珑碎片或者玲珑水晶。但是因为刚上线,没有添加任何有用的东西,有些特效无法实现。不过这次更新最后还是增加了比较有价值的内容。

不再是一堆没用的经验卡了。这次直接抽取的奖励里加了姜子牙同伴皮肤和英雄鲁班,但是概率其实和玲珑水晶一样,只有0.01%,可以说是极低了。除了特效,玲珑碎片还可以换成两个专属动作,一个是遇见小鹿,一个是修罗

不用担心,玲珑印第安纳在体验服里是处于测试状态的。到了正装,奖励100%更换。也许会有新的皮肤加入,可以期待。

战令系统-增加继承机制

总之从排名上继承同样的道理,通过你这一季的努力,增加下一季的起点。

战斗顺序和传承一样。这个赛季你的位置越高,下赛季的基础水平就越高,最多130级的战令,那么下个赛季你就可以继承最高15级的战令等级的起点也会比以前高。

赛季传承只能保留一个赛季,需要下赛季再积累。要得到这个传承等级,你必须购买高级战争令或者预备役战争令,这样你就知道了。

战场呈现优化

之前很多英雄的技能里都加了预警系统,比如钟无艳的锤子攻击,所以毫无疑问对手是有逆袭方向的,因为你很容易看到你的技能范围,对于用户来说命中率肯定更低。

许多英雄的技能警告被添加到经验服的最后更新中。这一次,对于敌人,给瑶瑶公主也增加了一个小蝴蝶的元素,以此来判断是否有被动技能也有了明确的判断,是否要用控制技能攻击她。有时候,她会被人盲目地猜测她不是被动的。结果,姚带着残血被直接带着控送走了。

虞姬1号的技能与预警系统相结合。众所周知,这一次预警的性能是优化的。看起来颜色淡了点,但虞姬命中率受影响是不可改变的事实。

视野之灵调整

在过去的对抗中,当我们击破敌人二塔或我们自己的二塔,时,我们可以触发远见精神,这种远见精神确实会帮助劣势一方找到更多的机会,但是对于对手,我们不知道你的远见精神是否已经被召唤,所以很多时候自己暴露视野还浑然不知。为了改善这个体验问题,体验服务的视觉精神就成了一只眼睛。

走出视觉精神之后,不会再绕着野区转圈,而是直接钻进buff草里变成一个范围性的视野就相当于百里守望,但龙坑的视觉似乎无法顾及,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敌方英雄进这个草丛可以发现这个眼,且可以踩掉。

因此,视野持续时间增加,冷却时间减少,整体功能变弱。对于劣势方来说,可以给自己提供的便利就少了。

那么,以上哪些内容是你最期待看到的?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