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胆子又变大了?返场圣姨跑车皮肤,卖几天下架?

2021-06-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碧蓝航线四周年庆典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港区的指战员们沉浸在活动的喜悦中。在见证了无人机四周年的表现后,很多“理解人心”的皮囊突然被披上了被维护的港区,碧蓝航线手

碧蓝航线四周年庆典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港区的指战员们沉浸在活动的喜悦中。在见证了无人机四周年的表现后,很多“理解人心”的皮囊突然被披上了被维护的港区,碧蓝航线手游重新找回了往日的熟悉感。

碧蓝航线港区改造完成后,原本冷清的服装店变得非常热闹。根据碧蓝航线,的官方解释,商店里突然增加这么多装扮是因为游戏四周年纪念日的到来和对玩家的反馈。从这些眼花缭乱的行头中,指挥官也能从中找到大量合格的、善解人意的行头。

比如最让港区指挥官难以忘怀的圣伯母跑车,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过于醒目的造型,让它在很多社交平台上都是代码化的。但在碧蓝航线这次的官方安排中,诱人的圣女阿姨跑车换了也没有回圣光,这对球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处。除了圣伯母跑车的皮肤,还有马萨诸塞,黛朵和利托里奥等几款引人注目的装扮

碧蓝航线高调的姿态也引起了许多关注。毕竟,内鬼很容易抓住这些人的衣服。早在前段时间,在“技术升级”中,碧蓝航线的下载端口因为太了解人心而被暂时移除。在碧蓝港区这个特殊的时刻,游戏官方也在积极改变港区的一些内容,包括限制海军母舰更换预告、停止打捞部分海军母舰、下架部分常驻舰皮等措施。

这些举动都说明游戏官方需要拒绝“理解人心”,港区进入了一个灰暗的时代。幸运的是,这种沉寂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过去了,四周年的到来又恢复了港区曾经的“活力”。然而,这波装扮浪潮的出现无疑给了内鬼一个机会。毕竟有些懂人心的皮肤已经超过了当时的“升级”水平。

但是,这一次,玩家需要辩证看待。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碧蓝航线官员感受到的危机没有过去的话,13就不会上架这么多皮了(会提前撤吗?)。虽然球员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也许蓝队官方也有自己的打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