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没有人开团不要慌,这5个射手也可以先手开团,他开大100%成功!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们玩游戏的时候,阵容搭配是一个值得研究的课题。有时候不能只打自己想打的英雄,要考虑球队需要什么。一个团队里有一个组长是很舒服的,可以让我们掌握战局的主动权,轻松

我们玩游戏的时候,阵容搭配是一个值得研究的课题。有时候不能只打自己想打的英雄,要考虑球队需要什么。一个团队里有一个组长是很舒服的,可以让我们掌握战局的主动权,轻松取胜。

一般来说,开联赛的艰巨任务就是跑龙套或者打边路,甚至打野。但是总有一些队友没有为开联盟选择英雄,我们是发展道路上的射手,只能着急。今老王会推荐几个能开联盟的射手,最后一个成功率100%。

一,公孙离

公孙离是射手中操作难度最高的英雄。三种技能都有位移效果,大招可以直接击退人,范围有效。因此,灵活的公孙离可以用大招把人推回去,这是一诺曾经在比赛中做过的。

二,狄仁杰

狄仁杰是一个不温不火的射击英雄。第二技能的净化效果足以稳定他的发展。他的大招除了可以减少敌人的双抗,还可以造成一秒钟的眩晕,灵光一闪就可以猝不及防。

三,虞姬

同样是一诺在上个月的KPL春运常规赛中,一诺凭借虞姬的大招和灵光一闪成功开出了三个不错的团。虽然虞姬没有稳定位移技能,但只要打出大招,就会打晕敌人。另外,他可以直接用肉体打开团。

四,后羿

后羿的大招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控制,尽量能晕3.5秒。相比以上三位射手,后羿的大招是投全图。虽然不容易打中,但是会更安全。许多养猪户喜欢用后羿,因为它有开群的优势。

五,黄忠

有些兄弟可能会问,黄忠只有2个扔雷技能,而且有减速效果。没有硬控,手也不长。用什么可以开群?其实不然,只要黄忠开大招,有强大开局团的敌人肯定会扑过来,手段极其残忍。

兄弟俩本赛季打进了哪个前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