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最佳边战”敲定,天敌吕布也难以抗衡,乃版本之子

2021-06-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英雄的变化在王者荣耀里是很常见的。本赛季,王者荣耀重塑了梦奇,重塑后的梦奇如此强大,以至于登上了冠军的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英雄的变化在王者荣耀里是很常见的。本赛季,王者荣耀重塑了梦奇,重塑后的梦奇如此强大,以至于登上了冠军的榜首。重塑后的梦奇不再降低自己的移动速度,具有很强的爆发能力,成为各段上分的黑马。重塑后的梦奇可以选择打野, 对抗路, AP或AD,玩法多种多样。当前版本的梦奇实力如此之高,以至于连敌吕布都难以与之抗衡。

本期《野兽》将介绍S23季对抗路AD 梦奇的戏、服饰铭文和技巧。

技能介绍

梦奇的技能机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非常好用。被动技能不再能降低梦奇,的移动速度,但随着他们释放技能并进入战斗,它们的质量也会提高。

一个技能是释放护盾,造成高伤害。这个伤害效果是和AD加成挂钩的,所以现在版本AD 梦奇的技能伤害远远超过了原版。第二个技能是释放气泡,对目标造成伤害。AD 梦奇主要用这个技能来减缓敌人的速度。大招就是飞起来,放出一个弧线,击中目标点的敌人。与老版本的梦奇,相比,新版本的梦奇大招不需要许立,而且其灵活性要高得多。

新版梦奇伤害很大,相对灵活,所以是适合上分的勇士英雄

出装铭文

铭文选择4红月,6传承,10心灵,5隐匿,5狩猎。新版梦奇不需要带独特铭文,更多的是依靠自己的总攻。

穿衣服的时候可以选择龙林的剑,抗的靴,冰痕的握,影战斧,上次的盔甲,暴力。新版AD 梦奇的核心是冰痕的抓地力,可以提高前期梦奇的产量。

玩法介绍

对抗路公元梦奇戏不同于打野梦奇戏。对抗路AD 梦奇打法注重发展和打联盟,强调线上打法的优势。因为当前版本的梦奇比以前移动得快得多,所以当前版本的梦奇拥有更强大的在线权利。

之所以选择龙麟剑,是因为的并不能刷很多刘之类的野怪,更多的时候是依靠龙鳞剑杀死敌人时的真伤数量加成,配合技能伤害会给敌人带来很大的压力。同时,在装备选择上,公元梦奇放弃了老版本梦奇,的暴击流风格,更注重通过自己的总攻获得相对较高的伤害。

新版AD 梦奇的技巧比较简单。先用第一技能和第二技能靠近敌人,再用第二技能的第二段消耗敌人。如果敌人想逃跑,就用大招留住敌人。ad 梦奇不需要关注二技能和大招的配合。第二技能主要用来减速敌人,有第二技能可以释放。

这是本期推出的新版AD Stream 梦奇。新版本的公元梦奇确实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战士英雄。不知道你朋友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赞美和转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