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11.13版本前瞻:神圣分离者装备将被削弱,兰博也将被削

2021-06-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2021年年中,英雄联盟版本将迎来一些重要的变化。在今天的版本预览中,设计师透露了下一个11.13版本的一些变化。 首先是前面蓝色贴纸提到的移动性变化。此外,11.13版还会对圣

随着2021年年中,英雄联盟版本将迎来一些重要的变化。在今的版本预览中,设计师透露了下一个11.13版本的一些变化。

首先是前面蓝色贴纸提到的移动性变化。此外,11.13版还会对圣分离者的装备进行改动,尤其是偏远地区,会有所削弱。

在装备方面,除了上面提到的推进式脱壳机之外,还将增加一个阿纳赫马链坦克装备。这个设备很有趣。第一,费用2500,不贵。属性是:650 HP,20技能快速。

主动效果:

可以选择一个敌方英雄,在60秒内开始累积怨念值(冷却时间为90秒)

怨念值:每层的怨念值会减少目标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1%,最多30%;当到达全层时,选定的目标敌人英雄在靠近你时,其韧性降低20%。

主动效果可以在死亡时释放,主动技能都是地图范围。选择新目标时,不和值将被重置。战斗英雄15秒内不能释放主动技能。

除了这个设备,11.13还将加强对卢登的搅动,苦楚, 永霜和月石再生器在德里, 兰,和[符文]鬼魄罗

削弱装备包括:高级毁灭者、三相力、巫妖灾难、黑切者、亡灵板甲、死亡之舞。

调整后的装备包括舒瑞娅战歌、星体驱动、光环斗篷、强风的力量和黑暗行者的爪子

英雄调整

加强:蒙多(打野方向),夏,

弱化:兰博(打野方向),盲僧,瑞文

调整:塔姆, 佛耶戈(从中路变得更适合打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