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A测单排上分英雄,职业选手推荐五个T1,开局拿就对了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OL手游国服B测预约即将开启,国服A测排名竞争越来越激烈,尤其是国服第一的位置,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凌瑶从下午4点到12点排名靠前,6月7日成功单排登顶。虽然还在钻石段

LOL手游国服B测预约即将开启,国服A测排名竞争越来越激烈,尤其是国服第一的位置,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凌瑶从下午4点到12点排名靠前,6月7日成功单排登顶。虽然还在钻石段苦苦挣扎,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凌瑶在五个位置上发现了T1英雄,只要赢了,胜率就会增加一半。

上分首选打野位

丹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登上国服巅峰,多半是他选择的位置。谦虚意味着打野容易得分。首先,他可以观察三条道路,找到突破点,为队友提供关键信息。如果队友团结了,打野会指挥一点,整场比赛的节奏就不一样了。打野的英雄偏爱青钢影子,其次是盲僧,然后是奥拉夫,最后是赵信,其中,他的盲僧, 赵信和卡密尔是国际服务界的杰出英雄,现在他们在国家服务界排名很高,胜率也稳定在60-70,确保KDA也给了队友充分的安全感。

青钢影是首选。一方面,它的机动性强,有自己的盾牌。它可以开群,逆风抓龙。总之功能性极强!因此,青钢影业这个万灵药,已经成为打野,国服的首选。不用说,盲僧这个角色是峡谷里唯一能和青钢英55抗衡的英雄。青钢影、盲僧打野首选

上单盖伦

作为一个基本英雄,盖伦有着很好的成长属性,血量、产量、防守等综合指标都优于其他所有人。这是很多玩家在排名中一点一点摸索出来的。如果对手有盖伦,千万不要大意,因为盖伦的屠戮线很高,这完美地克制了刀妹、吉剑、酒桶和青帮的影子,并且完全成了骑士团的霸主。也许是因为国服英雄池不够丰富,也让盖伦在A测中胡作非为。当我开始下订单的时候,我先拿到了盖伦,这个游戏已经上路了。

中单皎月

其实国服A考的单人英雄也不是特别强。龙王、荣耀、轰炸机等传统法师拿不到手,容易被盲僧砍,卡密尔荣耀在辅助位置还有一席之地。然而,亚索和小鱼人在中学里经常扮演角色。一旦进入高排位阶段,亚索就很容易成为众矢之的,无法在后期发挥重要作用。

所以目前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皎漂,另一个是卡特琳娜卡特,收割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如果对面没有控制,最后一个反击可以拿下卡特,但它吃的位置和时机太多;但皎漂不需要那么多限制,第一位做出果断选择,包括自保、输出、位移、开团。皎漂很灵活,他的对手打野根本没有机会抓人。皎漂无论是第一手食用还是第二手收获都可以完美。

射手卡莎、辅助牛头

对于现在的版本,射手位置没有特别的存在感。我们不能指望射手拿到C,因为上中野任何一个都可以轻松切C,所以我们可以为球队打十几个消费和拉,卡莎是唯一一个功能全面的。辅助英雄不多,除了钩子是肉,所以肉是肉到底,牛头也是最好的选择。以上选择是单排最稳定的英雄,但是一个队友配合一些系统英雄比较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