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攻不破的城墙,天梯想上分,玩它就对了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新收集的2000枚金币/98个炉石传说中的符文已经上线很长时间了。虽然只是迷你包,但还是把梯子翻了个底朝天。现在各种神仙不断涌现,其中快攻,以萨满和猎人为主,处处击败其他职

新收集的2000枚金币/98个炉石传说中的符文已经上线很长时间了。虽然只是迷你包,但还是把梯子翻了个底朝。现在各种神不断涌现,其中快攻,以萨满和猎人为主,处处击败其他职业。玩家也提高了自己的卡组,提高了自己的卡组抗快攻能力,为了和萨满猎人抗衡,其中防御能力强的士兵最为明显。

得益于自身的实力和良好的基础,再加上新卡的加固,士兵们在这个版本中依然可以走出自己的路,所以除了牧师之外能与之抗衡的英雄就不用说了,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打造一个完美克制快攻的卡组,也就是防战灰舌。(aaecaaplaw 6 uqpauqpjvgp 5 wgok 0 AOT 0 AOR 1 ao 23 gpb 3 go/4 api4 qoq 7 go p7 wpv 8 qmiulkd kuqdlugju0 DJ 0 DJ 0 dikaaeiae 7 aaeaa==)

首先,不用说,这套卡组在前期就直接充满了防御度。无论是团队解决方案还是单一解决方案,我们的卡组系列都充满品质。一费可以直接射击护甲小贩,保证他们早期血量的健康,或者配合神盾局单一方式解决对方怪物,非常灵活。

毒蝎可以同时为我们补充一些资源,另外1/3的毒体让解决问题需要一些时间。在团解方面,除了破厄运,这一套卡组还带来了刀锋风暴和巴罗夫领主,巴罗夫领主的这张牌在前期确实是一匹强手。虽然说只有死了才能解围,但是我们这套卡组,有很多单一的解决方案,巴罗夫领主的效果可以通过盾牌和威逼直接触发。

风暴带刃是因为如果巴罗夫领主没有在前期上手,那么通过修复血线仍然可以达到清除效果。

此外,卡组的这一套也带来了敌对情绪的积累。这一张是给超生的德的,如果有萤火虫以相反的5的代价准时聚集,我们可以用这张卡来进行完美的克制,不仅可以清理场地,还可以折叠一波盔甲。

至于新卡,因为这一套卡组为了防战放弃了恩佐斯复活系统,所以不能多次复活海龟,但是新卡质量高,中期还是能给对面制造不少麻烦。

最后,这一套卡组还带来了一张结束比赛的单卡。无论是克苏恩还是灰舌,再加上暗月和神盾,都能取得不错的效果,尤其是在对付后期非常强势的牧师时,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卡组,是一个前期节奏饱满,后期有制胜手段的勇士,在目前的阶梯环境中仍有一席之地。因为现在高段有很多快攻,轻松吃没太大问题,所以推荐给在座各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