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如果满命角色只要100原石,老玩家会选温迪吗?

2021-06-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这是原神小课堂第9期,最近想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命题,这是关于原神中的角色,一般来说每个玩家都非常想要满命的角色,可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这是原神小课堂第9期,最近想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命题,这是关于原神中的角色,一般来说每个玩家都非常想要满命的角色,可是满命角色氪金是非常多的,少则几千,多则上万,满命角色能够让玩家的伤害质变,但是获取难度太大,因此我们做一个假设,如果满命角色只要100原石(只能选一个),老玩家会选温迪吗?本期我们就来好好聊一聊。

首先,满命角色也是有分级的,四星和五星不是一个等级,十连抽必出四星角色,而90抽才能小保底五星角色,所以满命角色首先就排除四星角色,接着就是五星角色中主C和辅助也有区别,如果你的主C很强,正好缺一个完美的辅助,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满命辅助,但是根据我的经验,原神中真正需要满命的辅助不多,所以重点还是满命的主C角色,朝着这个方向,作为一名老玩家,我给出了以下回答。

首选满命角色就是璃月3C中选,胡桃、魈和甘雨,其中甘雨我是最想要的,原因很简单,满命甘雨质变的效果很明显,蓄力重击伤害很高,而且满命之后的甘雨搭配阿莫斯可以轻松超模,配队火系和水系,可以走永动流或者融化流,甘雨的AOE伤害也不俗,而且弓箭角色有远距离的优势,相比于魈和胡桃的近战长枪,在深渊和大世界中刷魔物都要更加轻松,因此甘雨是我的首选。

其次是胡桃和魈,这两个角色满命也可以超模,只不过缺点很明显,需要一个护盾角色进行辅助,最好就是钟离,因为胡桃和魈的技能都和生命值有关,胡桃的E技能扣生命值,魈的大招扣生命值,没有护盾角色就很容易凉凉。不过胡桃可以打出百万伤害,魈满命之后可以十几秒戳穿古岩龙蜥,两者的伤害都很高,不过需要专武器的加持,在我看来满命魈和胡桃只能排在甘雨之后。

为什么不选温迪和尤拉呢?原因有以下几点,温迪满命对于璃月3C的伤害来说有点小巫见大巫,而且原神主要就是元素反应打伤害,随着版本的推进,火/冰都是后面的主流,而尤拉是物理伤害,不打反应而且还是对单,其实在深渊中的可操性会没有璃月3C更好。而且从后面更新的角色来看,弓箭角色会成为很多BOSS的克星,远距离的超高伤害,所以如果满命角色只要100原石,我会选择甘雨,大家呢?

而且从目前统计的数据来看,温迪和钟离的使用率是最高的,其次就是甘雨。温迪和钟离算是辅助角色,其实满命和不满命对于玩家的影响不是很大,而甘雨则是满命质变,在深渊12层已经统治了好几个版本了,紧随其后是两个四星角色,一个是班尼特一个是行秋,然后就是胡桃和魈,因此我前面分析真的没有错,璃月3C才是版本的主流,尤拉都看不到使用率的,虽然看到不少氪金玩家在深渊几百万伤害,可是到了12层,实用性还是璃月3C更好,甘雨优势更加明显。

与此同时,琴、阿贝多、可莉、公子、迪卢克、七七和刻晴的使用率都不是很高。作为老牌角色,已经完全被璃月3C给压制住了,尤其是迪卢克和可莉,这两个都是火系角色,在1.0版本的时候都属于T0角色,而现在已经快成为仓管了,还记得当初迪卢克在深渊12层各种起飞各种秒愚人众的场景,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了,深渊在改版,角色的强度不断更替,所以适者生存,如果满命角色只要100原石,首选璃月3C,重中之重是甘雨,大家觉得呢?欢迎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是盟盟,咱们有赞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