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灯火序曲活动开启,卡涅利安神似蜜蜡,亚叶新皮肤上线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鹰角这几天一系列的画饼告示,灯光前奏的活动也提上了日程。中午,鹰角也宣布了灯光前奏活动。 这次活动中,上线了一位6星干员卡涅利安,她的造型非常像之前的5星干员蜜蜡

随着鹰角这几一系列的画饼告示,灯光前奏的活动也提上了日程。中午,鹰角也宣布了灯光前奏活动。

这次活动中,上线了一位6星干员卡涅利安,她的造型非常像之前的5星干员蜜蜡,除此之外,亚叶还出了一款新皮肤。

灯火序曲活动开启

相信各位博士最近这几天,也是被合约危机折磨的不行吧,想换个轻松一点的图打,所以大家一定非常期待灯火序曲活动,接下来就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次活动吧。

灯光前奏和之前的故事收集活动一样。通关后可以拿到通关单和一些资料。这些通关单可以兑换很多物资,还有之前曝光的五星代理贝娜,奖励和资源,看起来真的很丰富。当然,玩家引入策略的地方不止一个。在沃伦姆德,的黄昏之前,它也与复刻,同步,这次错过的医生可能会得到很多源石。活动基本就是这些,下一步就是所有医生关心的新卡池。

卡涅利安神似蜜蜡

这个卡池的名字叫创新交响曲。在这个卡池中,有之前官方曝光的深蓝和叶良,还有大家期待的六星特工来了。她的名字叫卡涅利安,她成功地挤出了在1.5周年纪念日露出的粉发。她的职位是术士。从视频来看,她和蜜蜡属于同一个术士,属性是防御性的。她可以标记许多敌人。而且受到攻击时,反击的攻击范围也超级大。虽然看起来很有用,但是像蜂蜡这样的术士出现率并不高。不知道她能不能创造出新的玩法。

卡涅利安不仅拥有与蜂蜡相同的技能属性,而且看起来也非常相似。他们都是海猫的女儿,甚至简历都一样,如果卡涅利安没有自己的名字,笔者还以为是“异格”后的蜜蜡。

亚叶新皮肤上线

除了新员工的曝光,大家也要期待新的皮肤。毕竟冬天的新皮肤好好玩。新皮肤除了大家很久前就知道的i.t【crossover】系列皮肤以外,我们凯尔希的高徒亚叶,也是迎来自己的第一款皮肤的形状已经从黑色的直马尾变成了单马尾。不穿鞋的造型和剪裁的丝袜绝对完美。虽然外形很好看,但是收购方式还没有公布,还需要再观望一段时间。

以上是结语:《灯光前奏曲》的内容。虽然开幕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我相信所有的医生都期待着活动的开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