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马可重做出装巨变,冰矛成为最适装备,电刀落下帷幕!

2021-06-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昨天,王者荣耀的KPL春季大赛失败者组半决赛迎来了最热的一场比赛,【皇室】的“AG超玩会”“eStarPro”! 我以为会是输家组的半决赛,双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王者荣耀的KPL春季大赛失败者组半决赛迎来了最热的一场比赛,【皇室】的“AG超玩会”“eStarPro”!

我以为会是输家组的半决赛,双方势均力敌,火星撞地球。但是,没想到比赛完全一边倒。“AG超玩”轻松拿下“eStarPro”!

说实话,这样看的不多,但是在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中,“AG Super Play Club”“伊诺”的队长马可波罗,违法穿鞋,成为了球员中争议最大的。

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说说“马可波罗”现在和新赛季重做后的玩法~

在我们谈论马可波罗的现在和未来之前,让我们向你解释为什么“一诺千金”的马可波罗,会穿鞋!

其实原因很简单:游戏结束前,“伊诺”卖掉了攻击速度鞋,换成了复活甲,直接歼灭了敌人。“伊诺”为了增加移动速度卖掉了复活甲,随机买了一双鞋。

又不是人们“逼”各种猜测:穿鞋会增加电刀被动伤害?怎么穿鞋或者还有什么好说的?

赛后,“居居”亲自问“伊诺”为什么选择穿鞋,伊诺的回答是:“当时比赛快结束了,为了增加移动速度,我随便订了一双鞋”。

解释完马可波罗穿鞋的问题,再来分析一下马可波罗在S24赛季半重做后的具体发挥!

马可波罗:各种技术的具体调整细节

1.被动:技能球伤害减为50%;伤害:70(1*英雄等级)(0.3Ad) 40(4*英雄等级)(0.5Ad)

2.一技能:伤害:150(10/LV)(0.17 AD)130(10/LV)(0.3 AD);飞行距离:900950;在施法过程中,你可以使用三种技能来打断对方

3.三技能:伤害:150(0.17Ad) 150(25/Lv)(0.35Ad)

从马可波罗,的上述调整来看,大多数球员可能会认为马可的这次调整属于增强!

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不到之前马可波罗调整的精髓给大家解释:简单来说这次调整马可波罗技能伤害更高,装备伤害直接减半!

这篇文章给你详细分析了马可波罗的调整!

首先我们来看看最直观的伤害结构调整:被动技能触发orb效果伤害减半,换成基础伤害和物理伤害加成!这次调整的好处是在前期改善了马可波罗的弱对齐问题。

另外,orb效果的伤害减半,主要针对“最后一次”装备!

末世被动在当前生命中造成8%的物理伤害。修改后,马可波罗“最后一天”的总攻击消耗能力被削减了一半,这将大大限制马可波罗的输出能力。

由于装备带来的orb效果降低,自然英雄的技能伤害必须相应补偿!

因此,马可波罗的第一和第三技能几乎得到了全面提升。这次调整的目的也很明显。如果马可波罗仍然想造成高伤害,它将不得不输出更多的设备;天然救命肉会相应减少。

这也是官方沉思之后的调整方案:是让马可在出口能力和生存环境之间做出选择!

在这两个肉服的救生能力一流的情况下,一场正常比赛还是可以打出30%左右的产量!

因此,在新一季的更新之后,马可波罗的服装的确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不到十几场比赛使用体验服中的马可波罗,发现马可波罗要想最大化输出,至少要选择4块输出;所以,肉最多只能留一格!

舾装推荐:攻速鞋,末世论,霜降,无尽,暗影战斧

简单解释一下这套服装!

首先,虽然最近几天orb效果被砍了一半,但依然是马可波罗;的神服“暗影战斧(破晓)”并没有太大变化。经济低的时候“暗影战斧”出来,经济高的时候换成"破晓"!

那么,舾装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两套输出装,《霜侵,无尽》,而《闪电匕首》却没有选择舾装!原因也很简单:

如果马可波罗想在新赛季做更多的伤害,那就需要更多的输出衣服,“无休无止的冰霜入侵”可以完美替代新赛季的“电刀”,同时还能发挥1/12的效果!两者结合后,物理攻击210次,攻击速度40%,暴力率65%;伤害等级完全够了!最重要的是“冰霜攻击”的被动效果:一般攻击可以累计降低敌方英雄45%的攻击速度,马可任何射手降低攻击速度都可以获得更大的优势。

最后只剩下一套救生服,需要根据敌方法师选择:如果是高爆法师,直接是“女巫披风”;如果你是消耗型法师,可以选择“未知符号”或者继续选择“冰痕握”。

PS:以上服装都比不上个人体验服的常见玩法。具体更新到正式服务后,需要看大环境下的实际表现~

在分析了马可波罗,的调整和推荐后,大家应该对新赛季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你还觉得马可波罗属于增强型吗?

这种调整实际上把马可波罗变成了一个考验他的操作和意识的英雄,把马可变成了一个两极分化的英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算是削弱,但对于顶级玩家来说,无疑是加强!

如果这个赛季继续使用马可波罗装,每场比赛的产量可能不到20%!半肉戏可能已经不存在了,所以马可波罗的生存能力大大降低。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马可波罗更容易成为目标。对于顶级球员来说,只要操作和意识到位,马可波罗在新赛季的表现只会更强!

最后,关于马可波罗,的戏剧,仍然建议你使用两个人的组合

由于马可波罗的高流动性,许多助理跟不上马可,瑶妹只是马可波罗的一名助理

二人组也是帝王谷最强的组合之一!瑶妹可以为马可波罗提供大量的真盾,以及极影的攻击速度加成。同时,瑶妹也弥补了马可波罗没有控制的最大缺点;新赛季更新后,马可波罗会变得更加脆弱,瑶妹盾会增加马可波罗的坦诚。

所以,“马可波罗瑶妹"依然是新赛季最强二人组!

【感谢阅读,我不到,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