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定海流”张良崛起,拥有至强控制能力的他,成为巅峰赛上分首选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法师英雄是一个团队的绝对核心。S23赛季结束,很多球员都在为最后的进球做准备。赛季结束,神兽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法师英雄是一个团队的绝对核心。S23赛季结束,很多球员都在为最后的进球做准备。赛季结束,神兽推荐他的朋友使用工具人法师得分,因为这个时候大家的水平不会差太多,工具人法师可以更好的抓住游戏中的机会,从而带走敌人。

在众多图尔曼法师中,张良无疑是一个优秀的存在。点控能力强,爆发不弱,使其成为版末高分首选。即使在刀客法师中,张良也是一个优秀的,点控的强度远远超过王昭君,本期《野兽》将介绍张良S23季的技能、服饰、铭文。

技能介绍

张良的被动并不太强,主要是因为他在释放技能或攻击时附加了真正的伤害,但这种效果一般来说相当无味。

一个技能是释放一堵墙,对路过的敌人造成眩晕。第二个技能是释放阵列,可以连续释放几次,造成范围内的伤害。大招是点控敌人的核心技能,这样敌人就不能释放任何技能和召唤师技能。

对张良来说,最重要的是释放他的大招。当点控移动到敌人的核心时,杀死他是非常容易的。

出装铭文

铭文选择10梦魇、10心、10猎的常规铭文,张良推荐猎铭文,大大提高移动速度。

开箱即用,我们推荐快速行动的靴子、圣杯、附和的杖、学者的帽子、极寒风暴、空杖。

玩法介绍

要想用好张良,必须了解张良的技巧机制和英雄节奏。这个赛季,张良在点控仍然是一个坚强的英雄。选择快速行动的关键是支持他的队友。因此,张良不必等到四级大了才支持队友。他可以去四级抓人。抓人的时候记得先用一个技能控制敌人,再用两个技能,因为两个技能抬手。如果用两个技能抓人,成功率会降低很多。

四年级以后,张良可以适当地放弃自己的军线,只要对面的人在线,他就可以考虑抓人。抓人的时候一定要观察队友和敌方队友的方向,避免在队友跟不上的时候使用大招。张良很难单独逮捕死者。如果真的是对面突然被包抄,当你确定杀不死敌人的时候,一定要取消大招,用闪避逃跑。张良早期的节奏远比普通英雄重要。

另外,虽然张良的第二技能似乎没有太大的伤害,但是实际的持续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张良可以用他的第二个技能帮助打野来对抗红色或者刷龙。张良应该尽最大努力把他的技术一直保存在光盘上,而移动是张良的核心

这是本期张良剧的介绍。张良是一个优秀的工具大师,也是上一版的首选之一。我不知道你的朋友玩张良有什么技巧。请留言,表扬并在评论区!转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