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孙邵测试服重做归来一改尴尬处境,“上限+3,告辞”已成历史!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要说今年正式上线的最弱的军事指挥官,一定是孙邵,他的技术可以概括为“ 上限+3,告辞” ”。想输出但不输出,想通过或失败,只能给队友加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要说今年正式上线的最弱的军事指挥官,一定是孙邵,他的技术可以概括为“上限+3,告辞””。想输出但不输出,想通过或失败,只能给队友加3个帽,就像白板一样。然而,在这套测试服的开启过程中,孙邵全方位重做,实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我们来看看!

孙邵 势力:吴 体力:3

辅弼:在游戏开始时,你让另一个角色获得“辅助”标记。在有“辅助”的人物的出场阶段开始时,可以选择以下一种:1。使这轮的手牌限制为3;2.使其在这个阶段1使用杀伤次数上限。

罪辞:在打牌的阶段或者当你快要死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取消一个你现在装备的装备栏。如果你这样做了,你可以恢复2点体力,然后你可以把“辅助”移动到另一个角色身上。

说真的,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政府放不下3的上限。然而,与之前版本的孙邵,相比,它的实力还是可以接受的。罪辞技能增加了移动标记的能力,这使得即使给错了人也可以再次调整,并且极大地提高了容错性和可玩性。而辅弼可以把队友变成两把刀。现在的版本还有很多武将可以搭配。试想一下,如果每回合都是双刀的徐盛,压力是不是突然上来了?

在辅弼推出这项技能的时机和在戏志才【府】一样,都是一开始就触发的。说实话,这个技能的风险还是挺大的。如果给错了,就算能调整,也得取消一个自己的装备栏。需要注意的是,辅弼的效果是可以自己启动的,也就是说第一轮的时候,第一轮可以稳稳的不启动效果。

辅弼实力相对不错。队友开心或者流血的时候可以给3的封顶,让他有更强的存卡能力,保证他在回合外有很好的防守能力。这和吃军帽的武将岑混很配,也能有比较好的过牌能力。而在辅弼的第二个效果是,菜刀流武将收入非常高。现在这个版本连白板和双刀实力都不错,更别说配一个世界徐盛或者一个世界黄忠会有什么效果。

在罪辞技能中有一个特别需要注意的点:被废除的装备栏必须装备才能启动这个技能,也就是说如果装备栏没有装备就根本无法启动。所以我个人建议孙邵多刷装备,保证他能在第一时间更换标记,给自己一些保命能力。罪辞技能的最高增益是8血,所以孙邵的嘲讽能力在实战中其实是比较低的。善用低嘲讽在很多情况下都能产生很好的效果!(比如一开始刷一手输出,反正没人针对)

适应位置:忠臣

说实话,我认为最适合孙邵的职位是忠臣。作为一个大师,孙邵自身的实力太低,这无疑是不合适的。因为其军事指挥官机制过于偏向辅助用做叛徒,不是好的免职。一旦孙邵,作为一个反小偷,开始没有标记至少一个白板回合,失去了一个设备栏,这真的是一个损失。

然而,作为一个忠诚的大臣,孙邵没有这些烦恼。开局标记可以直接为高手吸引一定的火力,顺便最大化罪辞的效果3上限和多一刀都可以大大增强高手的实力。个人强烈推荐!

本期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记得把你的意见留在评论区,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