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玛瑟里顿副本开荒,虽说不难,可萌新太多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魔兽世界》TBC版的开发,相信大家都已经在卡拉赞安家了,当然最后的BOSS王子和虚空龙真的没有什么难度。王子是站着的BOSS,虚空龙只需要一些配合。玩完十人副本,玩家的目

随着《魔兽世界》TBC版的开发,相信大家都已经在卡拉赞安家了,当然最后的BOSS王子和虚空龙真的没有什么难度。王子是站着的BOSS,虚空龙只需要一些配合。玩完十人副本,玩家的目标自然会是玛瑟里顿,虽然副本在很多老玩家口中很简单,但是玩过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副本确实需要团队合作。尤其是那些缺乏团队合作的人,在战斗的时候,会被多次摧毁,心态自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崩溃。

玛瑟里顿的副本虽然是25人组,但是BOSS很少。最近边肖找了个农垦队,打了一下午,一点进展都没有。虽然说好了晚上再玩,但是又浪费了半个晚上。之后,开团的玩家要求再玩一次,想了一下,最后还是拒绝了。打了一整这个副本感触还是非常多的,在打这本书的过程中,几乎所有我觉得可能犯的错误都发生了。首先是t倾销的问题。相对于地狱火打人的问题来说,是小事一桩。

整个过程很难受。其实团队负责人真的很好,很有耐心。他能容忍每个人犯的错误,战术安排也是泾渭分明。但是他的队友真的很让人失望,基本上做不到队长说的那样。之前认为玩魔兽世界TBC怀旧服的老玩家是大多数群体,但孟新只是一小部分。现在感觉这个游戏新玩家很多。

打架前,队长把每一个细节都讲清楚了,但该犯错误的还是会在打架时犯错误。输出职业的问题就更多了。甚至有的人也有同样的装备,但造成的伤害只有别人的一半。面对这样的情况,你彻底无语了。与卡拉赞和格鲁尔,相比,这些复制品完全不在一个水平上,

当然唯一好的是,在填海造地的过程中,几乎没有玩家会跳。唯一的遗憾就是最后没有成功。虽然在万高看来,格鲁尔过于愚蠢,玛瑟里顿过于混杂,但这两份拷贝确实存在一些困难。毕竟大神是少数,普通技能的玩家随处可见.如果你对此有任何意见,你可以在留言区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